太原新闻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广告投放智能化,Meta新解决方案强势助力品牌提效增能

2023/6/29 9:42:16 来源:

各种规模的出海企业都希望能在经济逆风潮和变幻莫测的广告环境中实现广告投入收益最大化。正因如此,Meta一直专注于通过增加焕新体验和构建人工智能驱动工具来帮助在其平台上投放个性化广告的全球 1000 多万家企业提高广告营销表现。

这方面的最新成果是Meta去年推出并大放异彩的进阶赋能型产品(Meta Advantage),其中的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 (Advantage+ Shopping Campaign)尤其令广告主感到惊喜。

借助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广告主只需设置业务目标、所定位的国家/地区、广告创意以及预算,人工智能系统便会自动完成其余工作,通过在合适的时间面向理想受众展示广告来个性化广告投放,并通过提高效率来帮助节省时间和资金。Meta近期的测试表明,采用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的广告主所获得的广告花费回报增加 32%。

Pomelo: 通过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简化广告制作,提高回报率

Pomelo 是2013 年在曼谷成立的一家时尚电子商务公司,为购物者提供来自数百个本地时装设计师和国际服装品牌的每周新品。Pomelo 希望了解采用自动化流程是否可以帮助公司降低其在Meta平台上展开营销活动的成本,并提高广告管理效率。

在初步尝试Advantage+目录广告取得成效之后,Pomelo团队希望进一步探索如何在广告制作方面节省时间,如何通过自动化营销活动设置流程促进销售。他们决定试一试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利用机器学习帮助品牌吸引最有可能与之互动和转化的受众。与手动创建的广告相比,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在广告创建过程中需要更少输入,简化了受众选项,也令广告创意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这次广告营销活动重点介绍了 Pomelo 的产品,并鼓励人们访问其网站。Pomelo 没有手动设置目标参数,而是借助Meta 强大的机器学习技术来确定最佳预算分配,以覆盖既有受众和吸引新受众。随后,Pomelo 与 Meta 合作开展了一项 A/B 测试,将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的支出回报和成本效率,与其通常的Advantage+目录广告进行了比较。

在 2022年10 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Pomelo 发现,与其通常使用 Advantage+ 目录广告进行的常规投放相比,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的每笔订单成本减降低66%,广告支出回报率高2.1 倍,销售额高 1.4 倍,而且其通过在Meta平台进行的广告投放促成的购买中,有71%来自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

Pomelo 绩效营销总监 Patarasak Manorompatrasal表示,“我们对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感到满意,因为它显示出惊人的效果。有了这个解决方案,我们在每次购买成本和广告支出回报方面大大超过了之前的水准,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轻松地加快收入增长。”

Wolverine Boots: 借助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实现智能投放,提升营销成效

Wolverine 是一家拥有 139 年历史的靴子和服装公司,以其手工制作的耐用靴子而为人所知,同时提供其他鞋类、服装和配饰。该品牌致敬美国工人的坚韧精神,致力于培养下一代熟练行业人员。在过去五年,Wolverine已通过 Project Bootstrap为支持技术行业的组织捐助了近 200 万美元。

为进一步提高广告活动效率并促进在线销售,Wolverine Boots尝试了Meta新推出的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以测试该方案能否帮助提高其营销活动成效。该品牌之前的常规营销活动都是通过手动设置来选定特定目标、受众群体和预算等。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则是借助Meta的机器学习能力通过完全自动化的营销活动设置来帮助广告商节省时间和精力。

为了更详细地了解自动化可以带来多大的益处,Wolverine Boots进行了A/B 测试。一组是融合了目录销售广告和转化广告的常规营销活动,Wolverine Boots 通过手动设置选择定二次互动对象和潜在受众来展示广告,其中包括 18 岁及以上的美国成年人。另一组是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使用机器学习将所有常规活动受众自动组合。

两组广告活动都播放了图片和视频素材,有些以轮播广告的方式,有些采用Advantage+ 创意组合(以前称为动态广告),这些广告会自动从品牌目录中提取合适的素材。播放的广告创意素材展示了该品牌的鞋类产品,着重凸显其 135 年的靴子制造历史,及采用“顶级材料和工艺”。每个广告都包含 “立即购买”或“了解更多”按钮,可以将观看者引导至品牌的官方网站。

通过在2022年8月23日至9月9日进行的A/B 测试,Wolverine Boots发现,与常规广告活动相比,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的单次购买成本低38%,转化率高出 20%,广告支出回报率高出57%。

Wolverine Worldwide 电子商务营销经理 Dan Longo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并推动顾客参与。当我们最初采用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时,几乎立即就看到了效率的提高。正因如此,在社交和数字媒体方面的投入,成为我们制定广告策略和产品上市计划的重要因素。今后我们也会继续使用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来展开营销活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