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睿桥教育如何创造91%的通过率,领跑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行业?

2021/4/22 16:32:31 来源:

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历经停考风波后重新开考,2019年应急管理部和人社部随即协同颁布了《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对注安各项管理章程都做出了明确的规范,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了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社会地位,这一切都预示着注安工程师在2019真的迎来了新的风口。睿桥教育前身作为国内较早的国企安全教育合作单位,师资团队一直专注于精耕注册安全工程师人才培训,在行业领域内为越来越多的注安人提供了进阶的指导建议。

2017年复考后,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明显增加,据统计通过率约18%。睿桥教育教研团队在17年也开始对外进行了小范围的小班型试点招生,2020年60分通关班招生300人,通过267人,通过率89%,该通过率在业内已具备一定竞争优势,这也得益于睿桥教育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深耕的教研能力和教务水平。与其他机构动辄数十过百的培训项目相比,睿桥教育北京分校是目前行业在线教育中唯一一家只做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指导的教学机构,团队所有资源的统筹和协调都目标一致,只为注安这一项目的教研专业度助力,为在学员学习指导上能更具备资深经验,并将不断地将教研与教务做垂直做深,作为团队发展的重中之重。

教育领域的好成绩和口碑的奠定,都离不开培训资质与师资力量的加持。睿桥的核心团队老师曾于2014年为生产企业做内部生产安全管理培训,并开始了睿桥教雏形育的孵化;2016年,几位老师同煤矿、钢铁、建筑等数百家大型国有企业及央企开展战略合作,短短2年就凭借线下面授员工的口碑与认可,逐渐更成为企业线下委培企业指定的受邀老师之一;2018年,教研团队正式成立考试与政策研究中心,开始安工领域的教学资源研编。2017年开考后,睿桥教育正式启动,开始面向社会进行小范围试点招生,并启用了原班人马的实力教研团队,且同步开始重点筛选和储备业内优质的师资力量,只为收集学员听课学习反馈,探索和调整高效的学习轨迹模式。

考虑互联网教育的普及,睿桥教育的上课方式也由原来的面授转为线上直播授课,采取直播+直播回放的形式,手机、平板、电脑均可上课,直接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学习自由。此外,还有教研组老师直接负责课后答疑,以保证学员的问题得到实时性解答。学时为两轮另加押题课程,每一轮都是系统的授课,一轮为三个月左右,有利于知识的巩固和查漏补缺。关于《专业实务》睿桥教育根据新课纲,7个专业分开授课,更好的帮助学员一次性通过考试。

图司机-20210420-21055358(1).jpg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今后睿桥教育也将在注安培训的路上继续深耕,迎着注安开始的新活力新蓝海,为广大考生的注安梦想不断提供更优质更系统的在线学习体验。

睿桥教育是一家集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咨询、考试政策研究、教研教学为一体的在线培训机构。打造中国领先的安全工程师培训平台,是我们追求的愿景;以客户为中心、以卓越为目标、以专业为基础、以服务为保障是我们永恒的使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