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球”知拼搏·“泉”力以赴

2024/3/28 9:46:18 来源: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里,武义县泉溪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一起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蓬勃的朝气,打卡春天里的体育盛宴。

为加强我校校园足球特色项目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足球氛围,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发展与情感交流,泉溪镇中心小学2024年春季校园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赛时徐建校长亲临赛场为参赛班级开球,本届校园联赛正式开始开始!本次比赛有26个班级代表队参赛,采取5人制,单循环积分赛。

赛场上,各班班主任老师作为班级的领队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进行了排兵布阵。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边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体育的拼搏精神!

泉溪镇中心小学春季足球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事,更是一次孩子们展示自我,锻炼身体的好机会,也是班级学生凝聚力与向心力的最好诠释。让我们共同起来泉小少年在绿茵场上仅限卓越,一展风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