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考后笔记本电脑怎么选?宏碁618给你答案!

2023/6/14 16:26:20 来源:浙江在线

结束人生的大考,无论是近在眼前的暑假、还是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对于考生而言,选择一款笔记本共同迈入人生的下一阶段是很多考生的选择。值此高考结束之际,宏碁为考生们带来多款品质优良且价格美丽的产品。既有轻盈适合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非凡Go14,也有适合宿舍开黑与同学朋友通宵的掠夺者·擎Neo 、暗影骑士·擎16,恰逢年中618促销,宏碁为考生准备无线鼠标、头戴式耳机的购机好礼。

Go轻Go活力,宏碁非凡Go大学生活新搭子

非凡Go是宏碁打造的主流轻薄本,拥有1.3KG、14.9mm薄的纤细尺寸,对于即将开始大学生活方式的考生们来说携带更加便利,13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的使用,提供强有力的运算表现,可以轻松应对繁复的学习任务,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14英寸2.8K OLED 超清晰屏幕具备90Hz刷新率,与至高500尼特亮度,无惧光暗环境,均可顺畅浏览内容。

放肆玩到底,掠夺者·擎Neo人人买得起的高端电竞

对于考生而言,艰难高考后就是享受接下来的暑假生活,而对于外观有个性追求的游戏玩家来说掠夺者·擎 Neo是不二的优质选择,整体机身设计具有科技风,且A面蚀刻有神秘编码,为机器赋予独有的迷幻魅力,13代英特尔酷睿HX超强处理器加至高英伟达RTX4070移动显卡超强硬件组合,通过液态金属导热与金属风扇组合释放满血效能,搭配16英寸 2.5K分辨率 165Hz电竞屏,无论是激烈网游对战或是独自探索游戏世界,都能充分展现炫丽虚拟世界的奇诡魅力,与好友度过一个难忘的激情暑假。

暗影骑士·擎 16,主流电竞玩转百搭需求

暗影骑士·擎 16为玩家带来更多选择,提供13代英特尔酷睿H系列处理器,与具备140W满功耗释放的英伟达RTX4050移动显卡,在基于AI加持的NVIDAI DLSS技术下畅玩游戏,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与简洁的设计,图像独有品牌格调的同时让整体更加具有辨识度,由五热管+大面积均热板组成的散热模组提供更加冷静高效的运行,16英寸2.5K 165Hz高刷屏幕,配合双英特尔 Killer杀手网卡,网络游戏对战始终快人一步。

高考结束,正值购机热潮,恰逢宏碁618年中大促,除了以上推荐的多款产品,宏碁还有更多优惠产品等待选购,更有丰厚购机好礼都在等待您的到来。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