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酷狗直播联合腾讯游戏,游戏内容布局再下一城

2020/4/3 14:47:42 来源:浙江在线

最近,酷狗直播与腾讯游戏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全线游戏的直播版权合作,备受业界瞩目。这是继“云享乐”全场景直播后,酷狗直播在丰富直播内容、构建酷狗直播全内容生态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作为直播行业头部平台,近年来酷狗直播的发展和成绩有目共睹。据了解,仅2019年,酷狗直播就有超过50万主播,为平台过亿用户带来精彩的直播内容,全年直播时长超6000万小时。

  与此同时,酷狗直播一直鼓励优质内容生产,着力开拓全直播内容生态。酷狗直播高管表示:“现在已经进入一个全民游戏的时代,玩游戏不再是少数年轻人的行为,而游戏直播也出现了新的机会。”此次,酷狗直播与腾讯游戏实现跨界合作,也是酷狗直播拓展游戏直播内容布局,构建多元化直播内容生态迈出的关键一步。

  其实,酷狗直播早在去年9月,就已经上线游戏直播专区,超过3万名游戏主播陆续入驻酷狗直播。如今酷狗直播与腾讯游戏进行合作,拥有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在内的所有腾讯系游戏的直播正版授权,更对海量游戏玩家和直播用户形成强大的吸引力。

  酷狗直播高管表示,“酷狗直播一直都非常重视版权保护。此次合作后,只要用户经过酷狗直播注册认证,都可以免费使用腾讯系游戏的版权授权,进行线上直播,客观上推进了酷狗游戏直播内容的多元化发展。游戏主播陪玩服务、《和平精英》水友赛等活动也在酷狗直播火爆起来,成为新的潮流。”

  目前,酷狗直播还针对游戏专区发布了大量补贴政策,鼓励有实力的中小游戏主播入驻酷狗直播。这种“以合作促进版权保护、以人才带动内容生产”的游戏直播良性发展模式,预计可以助力酷狗直播“杀”出重围,打开游戏直播的新局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