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娜扎《风起霓裳》扑街,资源降级将拍网剧,男主来自《山河令》

2021/2/26 14:44:35 来源:

  娜扎近期的新剧《风起霓裳》即将收官,虽然她每天都在个人账号上卖力宣传,但最终还是难掩剧集颓势。这部剧的主要问题和剧情设置自然脱不了干系,不过更多人的槽点,还是放在了娜扎过于夸张的表演上。

  

  截止2月25日,《风起霓裳》在某评分网上共获得了近2万人打分,而总分4.4,也预示着这部作品已经彻底扑街。对于娜扎来说,这显然是一个不愿意去接受的现实,不过事到如今,也只有去好好分析下失败的原因所在了。

  

  最虐的其实还不是《风起霓裳》的失败,根据最新消息,娜扎的下一部作品竟然是一部叫做《再看你就爱上我》的网剧。这对娜扎而言可谓是妥妥的资源降级,昔日的一线女星,就这样沦为了不被器重的小演员。

  

  值得庆幸的是,这部剧的男主是演员龚俊,而近期由他主演的《山河令》,正在全网火爆播出中。距离娜扎这部网剧的开拍时间还有20天,如果龚俊在此期间能收获类似“博肖”当年的影响力,那么娜扎势必会从这部新网剧中受益不少。

  

  要说娜扎也不是那种不会演戏的演员,先前不管是《择天记》还是《缝纫机乐队》,她都贡献了非常不错的演技。近些年唐人给她的资源还是非常靠谱的,只可惜由于娜扎自己的问题,再加上异域容貌的因素,娜扎一直没有突破所谓瓶颈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