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好音乐×好硬件|酷狗彩虹糖耳机为刘德华线上顶级音乐会加满fun

2020/11/11 16:34:20 来源:

“曾经年少爱追梦,一心只想往前飞,行遍千山和万水,一路走来不能回……”

9月27日晚,刘德华在线上举行的“爱的连线”生日演唱会中,演绎了《忘情水》《一起走过的日子》《真我的风采》《爱不完》等多首成名作,一开口就是满满的回忆,让无数歌迷大饱耳福。状态极佳的现场演出,更让#刘德华状态#、#刘德华线上生日会#两个话题在演唱会次日分别冲上微博热门话题榜以及抖音热点榜。

微博上有歌迷直呼表示“第一首《爱不完》听完就已经泪目,一直激动到最后的《心中有你》”,多条演唱会视频片段播放量达到数百万,可见华语天王的魅力依然不减。

能够引起广大歌迷热议,这场线上演唱会自然不简单。“爱的连线”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TME live携手刘德华团队合力打造的一场音乐盛宴,由TME旗下的酷狗音乐等四大平台进行独家放送。而TME live向来致力于为观众带来绝佳的音乐品质与超凡的观看体验,此前已为陈奕迅、张韶涵、五月天等华语乐坛顶级实力歌手打造超现场演唱会,反响都相当热烈。

毫无疑问,这次刘德华的线上演唱会同样是顶级的配置,配搭高品质的音乐设备去欣赏自然是必要的。为此,酷狗特别准备了彩虹糖真无线耳机给刘德华签名作为粉丝福利,将在今后的活动中惊喜送出,让歌迷的音乐体验来一个大升级!

说起来,素来以“高颜值彩虹配色,轻巧0感佩戴”两大优点征服无数年轻使用者的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在音质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机身运用了进口元件TPU振膜搭配日本大黑线音圈,保证低频下潜深沉有力,高音的声音通透,在音质表现上相当不俗。同时配备蓝牙5.0及FPC天线,令数据传输更快更稳定,抗干扰能力强,极尽还原天王刘德华的神级live演出,就连《忘情水》里面的迷人小颤音都能清晰捕捉到。

这款耳机在满电状态下可以畅听音乐6小时,加上“糖果盒”的加持可以达到20小时的长续航,即便在重温演出时调戏进度条,反复收听刘德华苏破天的撩人情话,电量依然充沛无负担。

更令人惊喜的是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的各种“黑科技”,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切歌/暂停的一键式触控功能、酷狗音乐APP语音点歌功能、以及IPX4级别防水功能,即便运动和通勤时也可以解放双手,在酷狗音乐收听线上演唱会中首秀的《继续美丽》数字版音源,以及刘德华的海量正版经典金曲。

心痒痒想升级装备再次重温这场“爱的连线”暖心音乐盛宴的话,不妨试试戴上这副刘德华生日live签名同款的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到酷狗直播搜索“刘德华”收看回放,一起感受更棒的视听体验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