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新声请指教2》海选火热进行中,规模升级再引音乐新风潮

2020/12/10 10:02:05 来源:浙江在线

今年冬天有一股音乐暖流来袭,在全国各省市落地的音乐比赛受到了校园音乐人和大众关注——《新声请指教2》全国海选赛。《新声请指教》作为一档由酷狗音乐联合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校园音乐养成综艺,2020年第一季度播出后不仅深受观众好评,更在各大高校掀起校园音乐新浪潮。

当下,《新声请指教2》海选已正式开始,本季海选放眼全国,赛事范围和参与规模扩大,在全国各省市的线下比赛现场都非常火爆。

 

规模赛制全面升级,打造全民“圆梦”秀

据了解,第二季海选赛事相较于第一季有了较大升级。相比往年在高校内举办海选活动,今年的海选选择在全国范围内各个大型的商场或商业活动区举办落地赛,得到了更多受众的关注;除此以外,为了让更多有音乐梦想有实力的选手便捷参赛,选拔更优秀的音乐种子,本季海选不仅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更多场次的落地选拔,同时,线上也开通了酷狗音乐人专属赛道,竞争无疑也更激烈。

截至目前,《新声请指教2》已在全国各地大型商圈举办了230场线下海选,覆盖人群超过200万,线上线下累积参赛选手近万人。期间,甚至有选手为尽早参与海选达成心愿,从海南飞往北京参加落地比赛,可以说是深受来自全国各地音乐人重视的一次舞台机会了。

由于节目在第一季有了认知度和观众积累,第二季海选不仅参与火爆,线上的关注度和讨论的风潮同样火热。目前线上相关曝光量就已超过7000万。

 

赛程有序推进,《新声请指教2》明年春天见

在第一季节目里,汪苏泷、薛凯琪、萨顶顶、董宝石组成班主任天团,带领着新生代校园音乐人一路过关斩将,让宝藏音乐人走到更多观众的面前。其中,包括四川音乐学院何屹繁和温书琴,凭借一曲《下山》改编成功进入“酷狗TOP500榜单”,同时成为酷狗飙升榜和新声请指教音乐榜“双榜第一”。中央音乐学院黄霄雲和谢庚沄,与钱正昊合唱的《心墙》、黄霄云solo曲《末日飞船》等,10期节目诞生的歌曲共登酷狗榜单138次之多,圈粉无数。

 

面对全网关注,《新声请指教》的粉丝们无疑期待早日能够在电视上一睹节目“芳容”,发现更多优秀的新声音乐人。节目目前仍处在城市海选阶段,心急的你如若没有时间去线下观赛,还可期待将在2021年1月份进行的总决赛直播。

按照节目组规划,《新声请指教2》正式播出时间预定于2021年3月。

 

说了这么多,你的期待之心是否已经在涌动了?这里还向大家预告,《新声请指教2》全国海选发布会将于12月13日在杭州大悦城启动,届时第一季优秀学员、第二季音乐人新秀以及第一季飞行嘉宾徐秉龙将莅临现场作为表演嘉宾,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