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音乐人白小飞2021岁末巨献 《爱情是一场赌注》全球发行

2021/12/21 12:00:18 来源:中原视窗

近日,被媒体誉为"丹江情歌王子"的河南南阳籍原创音乐人白小飞,最新单曲《爱情是一场赌注》全球发行!这首歌是由他一人独揽词曲创作并演唱的,全新的演绎、全新的风格。

白小飞,河南南阳淅川人,中国内地男演员、华语乐坛唱作歌手、中国音乐着作权协会会员、国际作者作曲者联合会会员、促进世界和谐友好爱心使者。他从小生长在丹江湖畔,纯净甘甜的丹江水赋予了他甜美且富有磁性的嗓音,在他六岁的时候就开始登台表演;随后如愿以偿考入了专业院校进行系统的音乐培训。他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音乐类比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自2015年至今先后发行了《爱你没商量》、《爱你对你说》、《爱你不后悔》等等一些脍炙人口的歌曲,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他的每首歌曲都是朗朗上口、通俗易懂。

新歌《爱情是一场赌注》不同于白小飞以往的歌曲风格,运用了布鲁斯的表现方式,再加以注入多元化的音乐元素,自由、无约束的陈述着内心的想法;旋律简单、轻快,听着上头。据悉,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白小飞的真实情感生活,这是他对爱情的认知,对爱情的诠释。多年来,他把更多的时间都投入在自己的音乐上,而他的爱情却一波三折,正如歌中所唱:"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误,没有谁先后付出,看彼此在不在乎……"

这首歌也得到了圈内好友知名音乐人樊宗逸、姜涛、任方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白小飞再创佳作,祝《爱情是一场赌注》收听长虹!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