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西五街APP童年动漫仿妆大赛,网友惊呼“这就是我的童年”!

2020/6/2 16:53:18 来源:浙江在线

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老儿童”们怀念青春的节日。昨天,一条#六一怎么妆嫩#,十分应景地占据了微博热搜,点开话题,除了网友脑洞大开的妆嫩视频,美妆测评社区——西五街APP发布的“童年动漫仿妆视频”获得了大量网友的评论转发,有网友直接评论“bgm一响直接泪目,这就是我的童年啊!”

美妆博主怀念童年的正确姿势,喜欢TA不如仿妆TA!

视频中,80s、90s、00s年代经典动漫和动漫角色通过博主精心的仿妆逐渐呈现,伴随动漫经典bgm,仿佛回到了那个守在电视机和电脑前追更新的日子。

据了解,这个视频素材全部来源于西五街APP站内活动#六一怎么妆嫩#真实用户的上传分享。无论是80后、90后,还是00后,童年都是我们最宝贵最珍视的回忆,而童年看过、追过的动漫更是每一个孩子长大成人后的精神力量,让我们相信努力总会得到回报,相爱的人能携手余生,大海的尽头会有宝藏,身边的伙伴羁绊不分。就像西五街APP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用仿妆寻找初心,认真美丽,认真生活。

西五街独有“测评官”文化,每一位用户的价值都熠熠生辉

西五街作为一个真实、有用,多元的试用分享社区,秉持着“认真做测评”的社区文化,不满足于传统的社区模式,独创“测评官”文化,每一个入驻、使用西五街的用户,都是独一无二的“测评官”,通过自己真实的测评体验,创造真正有价值的内容,做真实分享,通过对同龄人的了解输出试用分享内容的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适合自己的生活。

 

 

在西五街,每天有数万名95后,00后年轻“测评官”试用测评自己喜欢的单品,包括彩妆试用、护肤种草、时尚单品、旅行计划,美食分享等,2018年底上线至今,西五街通过高质量试用UGC内容吸引了百万“测评官”分享生活,认真测评,而这些“测评官”发布的内容,通过西五街平等的流量对待,使每一篇高质量内容都会受到社区内其他用户关注和认同,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存在的价值,甚至每一位“测评官”可以通过输出高质量测评分享内容,逐步构建属于自己的粉丝阵地,打造属于自己的试用分享“朋友圈”。

 

当下,Z世代正慢慢崛起,正如西五街App“测评官”文化所体现的那样,这一代年轻人面对消费社会的态度更加真实、自信、不妥协。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美妆测评社区之一的西五街,也正在通过"认真试用+真实分享"的消费生活方式让年轻又独特的“测评官”们真实做自己,闪耀自己的价值。毕竟,在这个名为“人生”的动漫里,谁又能说,我不是主角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