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英伦冬日,风格随行 Clarks倾情推出2023冬季鞋靴系列

2023/10/23 15:26:05 来源:

Clarks 于1825 年创立品牌以来,坚守匠心精神与消费者至上的理念,通过其卓越工艺为人们带来舒适足履感受,亦凭借着优雅设计,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英伦印象,成为全球领军的鞋履品牌之一。

1.jpg

Clarks 2023冬季新系列,延续其深厚的英伦DNA作为设计灵感,将经典英伦风格融入时尚元素和创新面料中,打造出更舒适、更具有现代感的英伦造型。本季新品,以最爱style重塑英伦格调,推呈出多样英伦场景的适配单品,满足您与家人的节日出行、与朋友的派对欢聚、馈赠爱人好礼的多重需求。

1698041609027.jpg

冬季明星款式—皮革Clarkhill系列

本季,Clarks特别推出冬季明星款式—皮革Clarkhill系列,从现代潮流与英伦经典中汲取灵感,以温暖的美拉德配色呈现,营造冬季浪漫氛围感。该系列将舒适性作为设计重点,采用优质的无内里皮革面料,轻舒透气,牵引灵动步伐; 鞋款采用Clarks 2023原创新科技高密度缓震软垫Contour Cushion,有利于行走时充分缓解足部压力,提升缓震性,呵护每一步自由。鞋底配置EVA缓震中底与加厚橡胶锯齿大底,耐磨防滑,大幅加强移动性能,型走不倦。高皮延条搭配双缝线工艺,低调钩织英伦复古造型,后跟侧边印刻城市印章,彰显品牌风格,满足绅装骑行的优雅想象,时刻追随60年代英伦乐曲峥嵘岁月。

4.jpg

细节满点的冬季女靴

Stayso系列以「NATURE INSPIRED GREENS / JEWEL TONES」为设计灵感,改良切尔西靴,调配出雅致绿、温暖白、率性黑三色格调,向经典致敬。在保留英伦风格的同时,融入了新时代的时尚潮流元素,符合年轻一代的时尚审美。鞋款以优质牛皮革鞋面裁拼出现代简约方头造型,永续英伦优雅型格, 柔软而挺阔,以高帮拉长穿搭视觉,让双脚看起来更显修长。高密度缓震软垫,全天候的舒适自在,搭配一体成型的EVA大底,行走轻盈,足以感受不拘泥于世俗的英伦精神;深凹槽的设计为外底提供安全的抓地力,让你在摇滚舞池站稳焦点,成为C位女王。

2.jpg

5.jpg

6.jpg

7.jpg

全新升级ATL户外系列

Clarks 2023冬季推出全新升级ATL户外系列,融入专业工艺、领先技术和超实用造型,倾力打造户外长青鞋款。鞋面由牛巴皮革和反毛拼制,特别推出英伦绿配色,让你感受原汁原味的英式主义,仿佛漫步于英伦乡间。可拆卸ATL独有鞋垫和GORETEX防风防水科技与你同行,能让双足舒适探险;TPU覆膜保护层,让你无惧泥泞烂路。高回弹的EVA中底,确保穿着时的舒适贴合,强劲耐磨的ROCK橡胶大底,搭配MIMIC GRIP抓地橡胶凸耳设计,将多样化功能和强劲抓地力出色融合,;自带舒适、防滑属性, 让你轻松穿越英吉利海峡,无惧飞沙走石, 完美抗衡户外活动的疲累。今年冬季,该鞋款定将成为英伦徒步旅行者和轻户外探险家的探险首选。

8.jpg

9.jpg

Clarks发展至今已有近200 年历史,见证并参与了时尚文化的兴盛和融合,其不断汲取各地潮流文化,通过跨界联名及大胆创新鞋型等举措,使其经典复古韵味至今依然在世界各地受到年轻一代潮流人士的喜爱和追捧。Clarks 2023冬季鞋靴系列,着重解构英伦经典风貌,无论是独特外观还是实用性能,都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多款设计鞋靴,能满足Clarks玩家们的不同穿着风格需求,既舒适又出片,在感受英伦时尚久经不衰魅力的同时,还能张扬自由的穿搭风格和运动态度。

10.jpg

11.jpg

 

关于Clarks

Clarks总部位于英国萨默赛特郡,自1825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创新制鞋的前沿,当时詹姆斯和赛勒斯-克拉克兄弟用羊皮下脚料制作了一只羊皮拖鞋。在当时,它是开创性的:创新和工艺的结合,一直是该品牌的核心。在Clarks超过22,000多双鞋子款式中,有一些鞋款引发了革命并定义了几代人。从最初由Nathan Clark设计并在1950年推出的Clarks沙漠靴,到标志性的Wallabee,每一个设计都有一个立即可识别的标签,使其明确无误地成为Clarks。与时代同步调,Clarks不断与时尚前沿艺术家和KOL合作,重塑传奇轮廓,制造与世界同步前进的先锋鞋款,步履不停,从未停滞。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Clarks已在100多个市场经营零售、批发、特许经营和在线渠道。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