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SHISEIDO资生堂携手天猫小黑盒,首发全新悦薇面霜

2020/9/15 15:03:10 来源:新华视点网

2020年9月,SHISEIDO资生堂品牌全新推出亚洲肌肤抗老挚选——悦薇智感系列,产品通过前沿神经感应学研究成果ReNeura Technology++™和多种天然植萃成分,从根源抗老,令肌肤紧致亮采,年轻上扬。

与此同时,9月10日资生堂品牌携手天猫小黑盒于上海举行全新悦薇面霜天猫小黑盒首发仪式,并于线上特别打造“悦薇会客厅”直播间,邀请多位嘉宾畅谈悦薇生活和护肤态度,一同揭开抗老“肌”密,见证肌肤年轻亮采。

SHISEIDO资生堂悦薇智感紧塑焕白霜(全新悦薇面霜)

开启天猫小黑盒,助力新品爆发

天猫小黑盒是天猫为消费者开辟的官方新品频道,汇聚全球大牌一手新品资讯,并和品牌深度联手,共创新品首发、限量、定制等多种创新和互动玩法,让消费者一站式集齐知名品牌新品爆料、爆款、稀缺、优先享用的资讯和体验。

以“来这里,逛新品,第一时间新品尽在掌握”为宗旨的天猫小黑盒,凭借强大的平台赋能与新品人群优势、不断创新的营销玩法,已成为全网领先的线上新品消费平台,拥有精准匹配人群和快速打造爆品的强大能力。SHISEIDO资生堂选择天猫小黑盒进行全新悦薇面霜新品首发也正在于此。品牌希望借此强势种草新品,构建新品在线爆发新场景,同时帮助强化消费者对明星悦薇系列的认识,助推新品成为抗老明星单品。

 

“悦薇会客厅”直播,畅谈抗老“肌”密

与此同时,SHISEIDO资生堂携手天猫小黑盒开启直播营销模式,特别打造为期三天的“悦薇会客厅”直播间,同时邀请各界明星嘉宾作客,分享当代女性的抗老困惑,并通过全新的悦薇智感系列,为亚洲女性提供解决肌肤老化问题的新方法。

SHISEIDO资生堂品牌悦薇大使王霏霏空降直播间,就人生态度和亚洲女性肌肤抗老话题与线上粉丝展开互动。作为大家喜爱的“姐姐”问及如何保持良好的状态时,她现场表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很重要,就像资生堂品牌的全新悦薇面霜能帮助她保持肌肤紧致亮采,加持舞台状态。

SHISEIDO资生堂“悦薇会客厅”直播现场

 

SHISEIDO资生堂全新悦薇智感面霜已于天猫小黑盒开售,消费者也可在资生堂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加购全新悦薇智感系列单品,活动期间内购买可臻享会员美力进阶多重礼,即刻与SHISEIDO资生堂一起开启悦薇智感系列肌肤抗老体验吧!

SHISEIDO资生堂悦薇智感紧塑焕白霜

RMB 1080 / 50ml

改善暗沉、松垮等肌肤老化问题,令肌肤紧致亮采

乳霜质地轻薄丝滑,能快速延展并吸收;

 

SHISEIDO资生堂悦薇智感紧塑焕白霜 丰润型

RMB 1080 / 50ml

改善暗沉、松垮等肌肤老化问题,令肌肤紧致亮采

丰润型质地更盈润,能深彻滋养肌肤

SHISEIDO资生堂悦薇智感紧塑焕白乳

RMB 780 / 75ml

针对日间外在环境带来的肌肤老化侵害

保护亚洲女性脆弱肌肤屏障

SHISEIDO资生堂悦薇智感紧塑焕白眼霜

RMB 580 / 15ml

对抗脆弱眼周老化问题

帮助提亮眼周、紧致眼周肌肤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