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蟹岛国际花卉市场引进体育健康新业态 打造创新发展理念实践示范区

2022/2/15 15:37:33 来源:每日焦点网

为促进新消费业态升级,扩容新消费市场,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花卉市场体验区,蟹岛国际花卉市场成功引进体育元素健康业态,完成升级改造,为整个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智慧城市 休闲中心

蟹岛国际花卉市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蟹岛度假村”,紧邻望京、三元桥、798艺术区、使馆区等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消费群体丰富。2021年花卉市场整合资源,承接了莱太花卉市场和北东花卉市场腾退商户,有效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极大满足市民购花需求,打造新发展理念创新示范区。

据了解,蟹岛国际花卉市场近万余平的场地,囊括了绿植、鲜花、茶叶、文玩、字画、水景石雕、欧式古典家具、红木家具等大小百余种项目,与传统花卉市场相比,这里不仅布局合理,还利用现代化管理系统科学控制温度、湿度,使购花体验更好。同时引入线上直播带货模式拓宽商户销售渠道,为市民带来方便、快捷、愉快的购物体验,打造智慧城市休闲中心。

引进体育健康新业态

近日,蟹岛国际花卉市场为适应市场变化,成功引进体育健康运动新业态,为花卉零售市场注入了新活力。欢迎更多商户入驻,可拨打13811246100电话咨询。蟹岛国际花卉市场利用场地特点,引进时尚篮球、奥运蹦床、休闲猫咖、自然鸟林、文化书吧、运动VR、乖巧萌宠等项目,囊括各个年龄段的个性化需求,满足大小玩家的新奇体验。升级的体育、休闲、健康新业态,为整个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大型花卉市场,蟹岛国际花卉市场以市场为导向推陈出新,整体环境设计新颖、布局合理,以自然、绿色、共享、健康为特色,使广大市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远景得以实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