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GANT正式任命人气演员白宇为首位亚太区品牌大使

2023/9/1 15:02:06 来源:

重返「衣」学院,领衔演绎23FW摩登新装

2023年9月1日,美国东海岸休闲服饰品牌GANT,欣然宣布著名演员白宇成为首位亚太区品牌大使,并领衔演绎2023秋冬摩登新品,默契共启美式休闲风格新篇章。

作为有着精湛演技的著名演员,白宇的成功归功于在戏剧作品中的出色演绎及对表演的孜孜追求,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并在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中斩获年度突破男演员的奖项。白宇有着沉稳内敛的谦虚品格,勇于突破自我的果敢态度,以及对生活的深刻领悟,这也是GANT品牌群像的最佳代表,相信他能引领品牌新流行,让大家感受到GANT挑战陈规创造新经典的品牌精神。

GANT 2023秋冬系列,其设计灵感来自1980年代和1990年代的流行文化,着重对纽约美式运动装进行更新演绎,秋冬单品以“重返衣学院”为主题,立足传统,弥新风格,亦如演员白宇在职业生涯中不断突破自我的探索一般,默契十分。相信由他领衔演绎GANT 2023秋冬新篇,将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

GANT 2023秋冬系列服装回溯经典,将美式休闲复古风格升级创新融合。以常春藤学院为代表,推出Varsity校队夹克作为GANT休闲衣橱的主打单品,整体采用皮革羊毛拼接,质地细腻顺滑,上身自然挺括,勇者徽章与数字绣标的细节点缀,焕发学院活力;复古大G字母毛衣,改良自大学棒球队队服,曾是优秀球员的专属纪念,保留了传统的撞色元素及肩袢设计,沿用柔软亲肤的羊绒面料,呵护秋冬,型格出众;功底扎实的同时不惧突破,GANT作为衬衫大胆新风格的先锋,特别推出亚洲限定系列,特调衬衫衣袖、下摆长度及裤装长度与腿围,贴心贴合亚洲身材,柔软定织面料给予舒适感,让人人皆可享受高品质的穿着体验。

GANT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stin表示:“2023秋冬系列通过标志性复古和时尚风格的混搭,展现了GANT本季产品的主要风格。在最近几个季度,我们专注于精炼产品风格,并将我们擅长的流畅剪裁与美式复古休闲服饰相结合。”

GANT致力于将其标志性的Preppy Style不断优化以契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这是品牌得以在全球长青的秘诀之一。本季,白宇亦将演绎GANT 2023秋冬系列服装,奉上时尚穿搭灵感,和大家一同随着季节的推进,迎接摩登秋冬的到来。

70年来,GANT一直以标志性的美式东海岸风格影响着全世界,其品牌传播亦离不开时尚、音乐、艺术和演艺圈的个性文化偶像的诠释。欢迎届时前往GANT精品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及官方小程序选购您的风格表达。

关于GANT

GANT于1949年在美国东海岸创立,70年来,GANT一直以标志性的美式东海岸风格影响着全世界。从衬衫的创新者到美国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GANT将其标志性的Preppy Style不断优化以契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如今,GANT已遍布80多个国家,拥有逾650家门店。探索gant.com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