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518上线官宣!珑梨派,独孤青年的乌托邦!

2020/5/18 11:58:41 来源:浙江在线

在中国,单身人口有2.4亿,相当于英国、法国和德国人口的总和。

而在这2.4亿的人口中,有7700万的青年过着独居的生活,这群青年被称为——空巢青年。

一人独居,两眼惺忪,三餐外卖,四季淘宝,五谷不分。这便是“空巢青年”的真实写照。

“空巢青年”这个词是由“空巢老人”演变而来,指的是:生活在大城市,与父母及亲人分居,单身且独自租房的年轻人。

“空巢青年”是互联网和商业社会发展下的产物。据大数据分析指出:“空巢青年“的数量会随着时代的发展,人数稳步增长。

马尔克斯在《百年孤独》中写道:“生命从来不曾离开过孤独而独立存在。无论是我们出生、我们成长、我们相爱还是我们成功失败,直到最后的最后,孤独犹如影子一样存在于生命一隅。”

而李志也在《梵高先生》中唱到“不管你拥有什么,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在我们的一生中,有很多时刻都是自己与自己相处。

我们不是没有朋友,而是会更享受一个人的孤独,更喜欢独来独往的自由与洒脱。

孤独是一个自己与自己进行真实对话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反思自身,与自己默默地较量。我们通过每一次次的否定与肯定,去督促自己,鼓励自己。

在珑梨派,单身不是一种丢人的标签,孤独并非一定要等同于寂寞、凄凉。孤独不全然就是负面,它也可以是有正能量的,代表着可以拥有的自由和独立,以及对标配的人生做出叛逆反抗。

珑梨派·每日心情
 

开启美好的一天
 

记录你的每日心情

无论现实多么喧嚣

在珑梨派总有一片自留地

​那里生长着美好

珑梨派·52赫兹空间
 

发现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一个人的生活,不只是朝九晚五。

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

将它过得多姿多彩,妙趣横生。

爱美食,爱生活,爱摄影,爱绘画,

适当熬夜,按时吃饭,

养可爱的宠物,

记录并分享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珑梨派·FM22:17
 

聆听世界,聆听你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社会焦虑,职场压力,

那些埋藏在心底的

郁闷、表白、道歉、感动、思念……

好像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

但你从来不是一座孤岛,

每晚22:17,

这里有很多情绪和故事与你分享

人生海海,总有人在聆听你

珑梨派·萌宠圈
 

牢牢锚定我的羁绊
 

这辈子做过的最正确的事,

就是和它一起生活。

它毛茸茸,它温暖,它治愈,

它的爱好纯粹,

它像我需要它一样需要我。

.......

孤独是一种崇高的境界。拥有自我约束力的人,才能做到真正享受孤独。

孤独与寂寞,是两种不相同的状态。寂寞是精神层面的空虚。孤独是精神层面的独立。

孤独会伴着我们的一生。在珑梨派,一个人也可以过得精致,也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独而不孤,是珑梨派想要传达给当代独居年轻人的思想。在珑梨派,我们将一起打破精神层面的空虚,做精神层面的独立,一起享受与自己相处的每个时刻,用心感受自己的真实想法。不要认输,自由且孤独的活着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