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VV5销量破10万!车主都是这样评价的!

2020/7/29 12:36:13 来源:

在年轻化成为汽车市场主流趋势后,如何为年轻人打造一款好车,成为了主机厂的头号大事。合资品牌纷纷推出外观个性、内饰讨巧的年轻车型,但却在年轻人最需要关怀的安全与驾控方面,都有所欠缺。而此时以WEY为代表的中国汽车领先集团,则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深入年轻首购人群,直面用车痛点,以出色的产品设计、智能科技与动力操控,为他们造好“首购”之车。

 

WEY是助力中国汽车向上突围的品牌,VV5作为旗下专攻年轻市场的“颜智”SUV,自2017年上市以来,就集成品牌领先技术实力,不断晋升产品力。截止目前,VV5已经收获10万+车主的认可,远超同级。而凭借车主们的信赖,VV5也将不断进取,在未来前行路上更有勇气和自信,敢于突破边界。

安全配置多,年轻车主开车不再头疼

在累计长达3年的时间里,VV5收获无数车主正面口碑,其中智能科技、安全配置与颜值设计等成为车主们最满意的产品亮点。

 

正如VV5车主们的证言,“为了孩子安全”、“车给媳妇开,安全配置要高”、“父母都认可的安全”、“配置逆天”的描述直达人心。可见,安全配置与科技配置始终是年轻首购人群最为关注的方面。

 

VV5配备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是年轻人“一把入库”的法宝,通过4颗百万摄像头和12个可随意切换的上帝视角,带来绝佳的安全性与便捷性。此外,在遇到狭窄路段错车或者限宽门时,通过这项功能,也依然可以清晰把控车距,轻松通过。

 

在日常通勤中,VV5搭载的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MOD低速移动物体检测、MEB低速紧急制动能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年轻首购人群再也不用因没有驾驶经验而发愁了。当行驶在“车挤车”的早、晚高峰,一不留神就容易跟车太近,此时FCW前碰撞预警可及时告警,如果驾驶员仍没有做出有效制动,那么AEB自动刹车系统,就能充当“救火员”,在关键时刻主动制动,以此来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或减缓追尾事故的严重性。同时,VV5的疲劳/分心监测提醒功能,还能在驾驶者犯困或紧张时,暖心提醒驾驶安全,适当休息,并通过播放音乐和打开车窗的方式,让驾驶者专注于驾驶。

 

VV5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智能互联系统,通过强大的智能语音助手,年轻人就能“动口不动手”了,像控制车窗、控制音量大小、播放/暂停音乐等功能都不在话下。甚至当你说我饿了,我困了时,还能带你去吃饭,给你播放动感的音乐。当然,VV5还有一项同级别绝无仅有的黑科技,中控屏的导航信息可跨屏到仪表盘显示,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还更安全可靠。要知道这种功能,只有在奥迪、凯迪拉克等传统豪华品牌中才具备的功能。

炸街颜值,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关于颜值,VV5同样大获好评。“开着有面,回头率高”、“设计立体感强”、“低调中透漏着霸气”等等这样的评论,足以见证VV5已经俘获了一众少年的芳心。

 

VV5凭借大胆创新的先锋颜值,以黑豹式仿生前脸、几何阵列式格栅、立体竖型LED灯组、流线式车身、运动车尾等年轻化设计元素,大大满足了年轻人因首购车而迫切希望得到关注的期待心态。

内饰方面,VV5也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赞同,环绕式设计配以柔和的软性材质福覆盖,令VV5拥有了远超合资同价位车型的质感,而偏向运动化的座椅,也在年轻人的驾驶中,起到了塑造驾驭氛围的作用。

开车是享受,VV5行驶品质谁开谁知道

行驶品质是决定一辆车“好坏”的重要因素。在车主口碑中,VV5的动力调校水准、精准操控与出色隔音成为了杀手锏。

 

作为汽车本质的“三大件”,VV5身手不凡。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为年轻车主带来了“说走就走”的勇气,经过专业调校的前后独立悬架,质感绝佳,滤震出色,在激烈驾驶时,也能提供稳定的车身姿态。而遍布车身的隔音材料与扎实用料,则为VV5提供了同级领先的NVH,即便行驶在闹市区,驾乘人员也能与噪音“隔绝”。

 

不仅如此,为助力年轻人勇敢追逐自己的事业、爱情和生活,WEY VV5还推出“原值置换,全系WEY你升舱”关怀政策。针对长城品牌部分车型、哈弗品牌部分车型、WEY品牌全系车型,WEY推出至高2万元/台的置换补贴(限量1000台),而除以上车型外的其他车型,每台置换补贴也最高可享1万元;同时,面向置换车主,WEY还推出最高达1.2万元的金融贴息,带来更多换购选择;另据4S店消息,目前VV5优惠在8000元左右,这样累计下来,消费者置换购买VV5,总共可节省至高4万元的真金白银。值得一说的是,VV5还支持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与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的“双超质保”政策,为年轻用户提供全汽车生命周期内的全维经济支持,保障他们的购车自由、经济自由、生活自由。

 

VV5是一款好看、好开、好玩的年轻化车型,在行业领先的颜智实力的“催化”下,截止目前已经取得10万+车主的认可,并收获无数好评支持。而在懂车帝近期发布的一份《小白用车报告》中,VV5更凭借对于年轻司机真实驾驶痛点的直达解决,成为了懂车帝面向年轻首购车主极力推荐的重磅车型。

历经三年时间市场打磨,VV5本着“敢想敢为”的年轻态度,以深入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不断提升自己的智能科技水准,并通过关怀用户的金融政策,为年轻首购人群带来诚意之作,助力新生代燃情开启年轻生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