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金茂上海旗舰校正式开工

2020/7/29 12:11:58 来源:

(通讯员 蒋若蕾 陈梦 梅亚锋)7月28日上午,中国金茂旗下首所自投自建、自持运营的上海宝山金茂学校在宝山工业园区举行奠基仪式

宝山区领导汪泓、陈杰、李萍、丁大恒、苏平、王益群、陈筱洁,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金茂教育总经理赵悦汐、中建三局一公司总经理万大勇等嘉宾参加开工典礼

图片1.png

汪泓宣布项目启动开工

图片2.png

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图片3.png

赵悦汐说“上海宝山金茂学校,作为金茂第一所自投自建、自持运营的旗舰学校,它将不仅成为金茂教育的重要标杆,也有望作为未来金茂教育的一面旗帜,实现金茂教育所期盼的:立足中华、面向世界,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理念。”

图片4.png

万大勇在致词中表示:“将继续发扬‘两山’建设精神,不忘初心、坚守责任,充分发挥企业管理、建造和技术优势,周密策划、科学组织、严格管理、精细施工,将上海宝山金茂学校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以敢于创新、勇于超越、永争一流的斗志和豪情,向宝山区政府和中国金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5.png

陈杰表示:“宝山区一直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正加快从“教育大区”转向“教育强区”,老百姓有了更多“家门口”的好学校。当前,宝山正奋力迈向更富魅力的“国际邮轮之城”、更具实力的“智能智造之城”。我们将全力以赴当好“金牌店小二”,不断打造基础设施强、功能配套全、生态环境美的集聚优势。”

图片6.png

李从瑞说:“上海是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的起点,上海的金茂学校作为金茂教育开办的第一家K-12旗舰学校,其历史意义重大。上海市宝山区金茂学校将秉持“正心、求义、语理、行道”的校训,以“对话世界,连接未来”的办学理念,构筑最富有人文性和未来性的教育时空环境。”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上海宝山金茂学校位于上海市北部宝山区宝山工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是融合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一体化全配套高端学校。建成后的金茂学校将成为涵盖幼儿园托班至高中的十六年寄宿制学校,金茂学校将于2021年9月开学,面向全市招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