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达能纽迪希亚线上国际研讨会 助力中国宝宝构建疫后“自护力”

2020/5/22 9:23:29 来源:浙江在线

5月16日到5月23日,达能纽迪希亚创新在线上召开主题为“营领未来 共溯免疫适宜”的第六届国际研讨会暨云端高峰论坛。论坛汇聚众多生命早期营养领域医学专家,重点关注新健康环境趋势下的婴幼儿免疫力,并深入探讨如何通过肠道微生态助力构建免疫力。

此外,达能纽迪希亚还依托于本届全民营养周“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这一主题,围绕线上研讨会开展了多项营养科普相关活动,以科技赋能科普,共同帮助中国宝宝建立卓越“自护力”。 

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与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表示:“凝聚更多专业力量,达能纽迪希亚希望通过先进科研与数字化工具赋能医生学者,切实助推医患沟通以及解决婴幼儿免疫的实践问题。本届线上国际研讨会,是我们积极响应全民营养周活动和2030 健康中国目标的创新之举。”Gregg Ward表示,达能纽迪希亚希望未来能携手更多中外专家学者和权威机构,深入探讨肠道微生态对免疫的助力,探索免疫适宜及过敏预防研究,共同推动和改善中国婴幼儿在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解决方案。 

创新“云端”论坛,聚焦感染与免疫

秉承120多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与40余年的生命早期营养科研探索,达能纽迪希亚始终致力于婴幼儿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健康事业。本届研讨会持续八天时间,吸引了超过2万人次专业学者齐聚线上,从揭秘肠道微生态、聚焦感染、解密母乳、过敏预防等角度,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营养帮助婴幼儿在生命早期构建良好的免疫系统。  

疫情下的新生儿免疫话题不可避免成为论坛的聚焦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新生儿科副主任王来栓表示:“生命早期建立正常的免疫功能对近远期健康至关重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指出,可使用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预防继发细菌感染。”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沈振宇也指出,健康肠道菌群是抵御外部病原体的第一道防线,益生菌通过肠道健康,给临床带来了不少获益。比如,小个头大作为的短双歧杆菌M-16V,在临床上已被证明可有效防治多种疾病。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科学教授杨锡强则表示,补充益生元(如scGOS/lcFOS)、益生菌(如短双歧杆菌M-16V)有助于机体抗感染,促进免疫耐受。  

打开婴幼儿“自护力”构建突破口  

论坛上,达能纽迪希亚还分享了在新形态的健康环境驱动下,如何以免疫适宜及过敏预防为重点突破口,通过调节肠道微生态、多结构益生元和建立口服耐受等多种方式,共同促进免疫适宜。助力中国宝宝建立卓越“自护力”。  

纽迪希亚认为,过敏问题是可以预防的,因为生命早期肠道菌群的健康发育是促进免疫系统成熟的重要方式,可有效减少过敏发生。荷兰瓦格宁根大学营养研究科学家Jan Knol表示,健康的肠道菌群与人体免疫功能的“弹性”密切相关,共生元——益生菌和益生元互补协同,能充分发挥效应,助力人体免疫功能。  

关注中国宝宝之余,达能纽迪希亚也时刻关注着中国母乳喂养情况,提倡与支持母乳喂养,关注乳腺炎预防,让妈妈能够安心为宝宝提供天生营养所需。  

前沿科技赋能健康管理和科普 

为了迎合当下线上科普的新趋势,达能纽迪希亚本届科学年会首度与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优质科普平台“热心肠先生”和“丁香园”强强联手,共同探讨营养与免疫、科普赋能医生、科技赋能科普等多项议题。 

事实上,今年以来纽迪希亚一直在创新应用前沿科技,服务广大家庭。在本次新冠疫情爆发之初,达能纽迪希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中国家庭需求为导向迅速与丁香园合作推出免费在线义诊活动,短短一个月内便接到数千次的消费者咨询,帮助消费者们解决了疫情期间的问诊难题。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