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Teledyne e2v提供板级硬件允许客户提前测试最新的Ka波段DAC

2020/5/25 16:00:38 来源:新华视点网

法国格勒诺布尔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5月25日 - Teledyne e2v进一步扩展其数模转换器(DAC)集成电路产品系列。通过相关的评估平台,工程师能很快地将这些产品应用于他们的设计项目中。Teledyne e2v将开始提供EV12DD700双通道DAC的样片。这款DAC能够在Ka波段内工作,主要面向关键任务微波系统,并支持波束成形应用。它具备25GHz的输出带宽,衰减只有3dB。若用户允许略超过3dB的衰减值,则带宽可以大幅提升。DAC内置了一系列复杂的信号处理功能,包括可编程的抗正弦滤波器和直接数字合成(DDS)功能,以及可编程的复杂混频器,还有数字上变频器(带四个内插级,外加正弦补偿)。

通过EV12DD700评估套件,工程师将有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正式量产之前,提前测试12.5 Gsps采样率的EV12DD700的关键操作参数,并评估其特定设计标准的有效性。用户注册后,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获取宝贵的实验室测量数据。

Teledyne e2V半导体的行销总监Nicolas Chantier表示:“越来越需要将射频系统从高度依赖硬件的设计升级到以软件为中心的结构,从而使其更容易配置。显而易见的是,大部分的升级将以Ka频段为中心。EV12DD700支持较高的频率,便于工程师用数字代码替换更多的射频硬件,此外,我们的评估工具包将为用户提供快速入门的方案。”

关于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公司的技术创新引领着医疗健康、生命科学、太空、运输、国防安全及工业市场的发展。Teledyne e2v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合作,提供标准、半定制或全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

网站:www.teledyne-e2v.com/products/semiconductors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