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购房落户需申请 群众不知险错开学报名

2020/7/3 10:18:28 来源:浙江在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子女就学选择购房来求得学籍,而其中还有不少家长以为买好房子就能安心上学了。近期,新仓派出所就遇到了这样一位群众的求助。安徽籍陈先生为改善子女就学环境,于2019年在新仓镇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喜滋滋的陈先生便一直等到今年6月20日小学报名通知。令陈先生意外的是当天他带着房产证前往学校办理子女就学申请时被告知其房内无户口,无法办理入学手续。于是陈先生急急忙忙感到新仓派出所户籍室申请户口迁移,并再三请求工作人员能否加急办理。新仓派出所户籍民警获悉情况后经领导同意立即启动绿色通道,为陈先生户口申请加急特办,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全部申报手续一路绿灯。第二天,户口迁移证就到达了陈先生手中。拿着热乎的准迁证,激动的陈先生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