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丽轩堂助力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潇湘慈善名流夜

2021/1/15 11:27:43 来源:中国第一新闻网

2021年1月9日,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十周年盛典、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潇湘慈善名流夜在长沙隆重举行。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分别荣膺2011-2020 年度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最佳战略合作品牌、2021 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潇湘慈善名流夜唯一指定高端时尚美业品牌、爱心企业等至尊荣耀。

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董事长何宏勇先生亲率公司团队现场助力为爱同行。

 

丽轩堂董事长何宏勇先生(左三)接受世旅姐十周年盛典授牌

潇湘慈善名流夜当晚,沈伟、吴碧霞、王胜利、刘涛、胡文阁、王思懿、钱泳辰、王骏毅、魏巡、陈顺、李健、吴靖萱、甘萍、陈小朵、曹菡、梅冬、柯豆、许静、艾雪、刘雪沁等百位明星大咖艺人纷纷发声支持。

 

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董事长何宏勇先生接受采访

 

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董事长何宏勇先生红毯风采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先生,彭军少将,湖南省纪委原副书记赵焱森先生,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刘明欣先生,湖南省政府参事、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原常务副总编辑盛伯骥先生,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教授、博士生导师、作曲代表作《又唱浏阳河》邓东源先生,湖南省新闻出版集团中南传媒副总经理刘闳女士,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教处副处长陈跃辉先生,著名作曲家、歌唱家、指挥家、世界佛曲禅音大师、佛曲《大悲咒》作曲家王胜利老师,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国际赛事机构董事局主席何治国先生,澳门国际电影节、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海国际电影节、中美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陈兵先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周琦先生,湖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梅冬先生,原创音乐歌手周童、201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袁婧怡、2014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冠军张菁、亚军李欣宇,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冠军朱凯璇、亚军李翘楚,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冠军杨薪玉及2011-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历届佳丽等名流嘉宾等明星大咖齐聚现场……此外,还有超过3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及公益媒体莅临现场,一起歌颂慈善精神,为爱永存赤诚之心。

 

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团队风采

 

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团队风采

2021年1月3日元旦小长假,湖南长沙美素轩素食餐厅举办了一场融合了美食、美女、美好生活的庆元旦联欢活动!邀请了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冠亚季军前十位佳丽担任“美素轩素食推广大使”,众所周知,食素不仅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避免杀生、爱护生命的善举。其实,开一家素食馆等于建一个放生池,倡导食素,爱护生灵是我们每一个追求美好生活的人都应该提倡的善行。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获奖佳丽与丽轩堂董事长何宏勇先生(中)合影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获奖佳丽做客美素轩素食餐厅

美女养眼、素食养生,慈爱养心!在这个充满快节奏生活的今天,在社会上洋节日盛行的当下,美素轩追根朔源重温传统节庆习俗,以素食这种清新健康且别出心裁的多样方式庆祝元旦,既增进了企业、顾客、业主等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也彰显了中华民族一以贯之的友好好客的温情。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品尝美味素食餐

活动期间,10位佳丽才貌双全,为大家表演了自己最擅长的才艺,一起欢庆新年新气象!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冠军扶静怡:古典舞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最佳演艺潜质奖孙浩楠:拉丁舞

“欢乐包饺子”应该是最具中国人“年味”的环节了!10位佳丽与参与者们一起包素食饺子,每个人分别在饺子里包进一枚新疆大红枣,红枣饺子和素食饺子一同下锅,煮熟后品尝时吃到红枣饺子不仅寓意新年红红火火,还会收到美素轩赠送的精美新年大礼包一份。大家其乐融融,共同迎接2021新年!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体验包饺子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展示亲手包的饺子

 

“国内顶尖素食烹饪大师厨艺秀”将此次庆元旦活动推向了高潮!来自美素轩素食餐厅的素食厨艺大师们展示创新招牌菜品:黄金福袋!并现场教授烹饪技艺,恭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金玉满堂!

(素食菜品:黄金福袋)

开心之余,盛宴开启!邀请大家品尝美素轩精致素食是此次“秀色可餐”庆元旦活动的灵魂!

 

(素食菜品:薏米芒果布丁)

美素轩素食餐厅融合了禅意、食疗、美学等身心灵净化的生活仪式,加上食素本身也是爱惜生灵、积蓄福报,广博精深充满东方意蕴的菜品,吸收科学严谨的营养搭配,结合西方时尚考究的用餐环节,铸就法式大餐般的素食体验! 既有促进生长发育、增强体质的坚果;也有精挑细选的新鲜食材和营养丰富的五常大米;还有新疆抗菌消炎、改善睡眠的雪菊;更有取自江西秀丽的明月山富含二十多种微量元素的含硒矿泉水,天然食材、名贵珍馐!

 

(素食菜品:菌皇养生汤

“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幸福中国”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中国梦!美素轩素食不仅仅只是满足口欲,它是一场弥补现代人内心的精神盛宴。习主席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美素轩素食是亚健康时代的健康养生之道,是追求岁月静好的生活方式,是积蓄功德发扬福报的善举,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让广大国人吃得更放心、吃得更健康是美素轩一以贯之践行的事业。

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作为本届湖南最大型顶级时尚慈善盛会的独家高端美业合作商与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慈善名流夜组委会携手推动中国社会的慈善公益,在中国慈善公益及时尚事业中贡献企业力量!

据悉,中国湖南时尚盛典作为2021中国湖南国际时尚周年度开幕大戏,以彰显湖湘时尚力量,传承和发展湖南时尚为宗旨,褒奖时尚先锋,向行业先行者致敬,鼓励行业新锐创新力量,继承与发扬湖湘时尚精神。

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开幕式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十周年盛典、中国湖南时尚盛典红毯仪式、潇湘慈善名流夜三大主体内容构成。旨在聚集政商名流、明星超模、时尚人士和媒体等群体精英力量,为湖南时尚产业注入不一样的时尚血液。

 

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潇湘慈善名流夜

为响应“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活动主办方所筹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由马栏山-中国原创音乐剧基地的“快乐音乐-寻找大山里的百灵鸟”为计划的青少年美育公益项目,通过捐建音乐教室,提供志愿者支教、培训乡村音乐教师等方式,解决偏远乡村地区音乐教育资源匮乏,计划帮助100位有音乐天赋和梦想的青少年获得专业指导和学习,我们秉承“美育未来·为爱同行”的主题,让慈善成为一种时尚,为时尚与慈善跨界融合探索新模式,助力中国青少年一代身心健康成长,让更多偏远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美好时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