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天九共享:搭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 实现优化资源配置

2021/1/15 12:10:29 来源:新华视点网

共享经济的鼻祖——Airbnb利用房屋主人不在家时,以低于市场同类房源的价格将房屋临时出租给有需要的旅客。从本质上来说,这是利用闲置资源创造价值的经济行为,而且这个价值是双向的。房屋主人可以在房屋闲置的时候临时出租,增加收入;旅客能够以低于酒店的价格住到房子,降低成本。而B2B共享经济本质上也一样,参与共享的企业,都是利用闲置资源创造双向的价值。

1.png

有人认为,B2B共享经济大体会经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被动共享,即我有需求,到网上找闲置资源;第二阶段是主动共享,即将闲置资源共享,以激发他人需求,形成合作;第三阶段是互动共享,即已经养成了共享的习惯,各类资源都参与共享,逐步形成真正的共享共赢商业生态系统。

而在这其中,有一家名为天九共享集团的民营企业,一直在B端共享领域深耕,践行“大共享”理念,通过搭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将海量的资本、人脉、项目等共享给平台上的企业家,让他们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针对性的资源配置,最终达到共赢。

在大共享理念的指导下,天九共享在全球范围内甄选独角兽及准独角兽项目,通过全国联营等方式助其“抱团发展”,在不久前的“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上,就有来自天九共享平台上的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重磅亮相,成为企业家津津乐道的商机交流盛会。

2.png

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在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开幕式上重磅亮相

此外,天九共享还秉持“赋能商界 共享幸福”的理念,在纽约、巴黎、墨西哥城、贝尔格莱德等国际中心城市成立总部公司和办事处,并通过举办全球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将优质商机分享给海内外的企业家,帮助中国优质企业走向海外,同时甄选海外优质项目引进中国,促进全球企业交流合作,实现企业资源互联互通,让生意无国界,与全球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共创美好事业,共享成功幸福,共建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未来。

据了解,经过近30年的探索与实践,天九共享集团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纽约、巴黎、墨西哥城等全球40多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公司,正在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300家。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

厚积才能薄发,多年来,天九共享始终以共享思维,联合全球企业,实现抱团发展,与众多企业分享潜力商机,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2019年11月,天九共享首席赞助了在维也纳举办的“首届全球共享经济论坛暨全球共享经济联盟成立大会”。会上,全球共享经济联盟秘书长、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首次提出“双减半”战略愿景——通过全球资源的共享和高效利用,未来将逐步实现全球新增资源消耗减半和人们的劳动工时减半。此后,在2020年初的“全球共享经济论坛北京峰会”上,戈峻进一步提出“十年双减半”倡议——“双减半”战略愿景将在2030年得以实现。

由此可见,B2B共享经济能同时做到“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利用率”,不仅能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还可以产生不可估量的社会价值,促进就业、提高收入、减少自然资源的开发,进而早日实现“双减半”战略愿景。由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天九共享及与之相似的平台型企业都会凭借“大共享”所凝聚的世界级资源来惠及全球。这本质上是让人类从现有事业向幸福事业的转型,也是让人类从传统经济向创新经济的振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