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拥抱直播:云泰商业“天府红”首发,打造直播新零售平台

2021/1/18 14:43:29 来源:浙江在线

1月13日,“让惊喜发生——云泰商业品牌焕新暨天府红产品发布会”在西南时尚高地成都拉开帷幕。会上,云泰商业带来又一创新运营产品——“天府红”的全国首发,将率先开启打造“直播新零售平台”的全新探索,以极致场景体验和极致零售组合,重新定义成都商业力和时尚力,为成都乃至西南商业创造更多惊喜。

云泰商业总裁吴铮先生分享云泰商业全新品牌形象“让惊喜发生”

2020是直播之年。根据商务部监测资料,仅上半年,全国电商直播就超过1000万场,观看人次超过500亿,上架商品数超过2000万。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105374亿元,同比增长11.5%。直播成为商户发展新引擎,很多国货、国际品牌、新品牌都在直播界快速发展。

面对“直播风口”,素有网红之都的成都,陆续出台了系列直播扶持政策。根据四川省商务厅印发《品质川货直播电商网络流量新高地行动计划(2020-2022年)》,到2022年底将实现年直播带货销售额100亿元。

云泰商业成渝区总经理王飞介绍天府红产品

作为全国最大的混合所有制商业地产全价值链服务公司,用好直播,帮助商户拓宽销售渠道,是“店小二”云泰商业的新功课。在政策风口、产业支持下,云泰商业正式宣布将在坐拥百亿销售商圈、日均客流达百万人次,聚集了70万常驻办公人群的天府红产品中率先开启打造“直播新零售平台”的全新探索,以直播新方式盘活线上线下客流。

云泰商业团队深入研究发现,非品牌、特色零售商户,很难找到好的主播;而刚进入主播行业的素人、小白,往往缺少好的货源和品牌零售商,同时直播专业技能也有待提升。“直播带货有两个痛点,一是主播找不到稳定的供应链,另一个商户找不到靠谱的主播,云泰商业希望搭建一个平台,将双方的资源进行撮合,拓宽销售渠道。”云泰商业总裁吴铮表示。

云泰商业天府红产品暨天府红首届直播大赛正式启幕

云泰商业将携手政府、商户、主播共同发力,以天府红的高品质商业空间为载体为专业主播汇聚“一盘好货”,同时携政府、专业机构给主播提供专业技能培训,为主播赋能。此外,天府红还将打通直播电商渠道,帮助商户实现“上下通吃”的渠道经营。而天府红整体将被打造为巨大的实景直播间,让风靡全网的直播成为天府红独特的体验和风景,吸引更多客流,帮助商户打破线下流量和线上流量的壁垒,实现全渠道流量经营。现场,天府红首届直播大赛也同步启动。

天府红,意在“网罗天府之红”,不到6万平米的空间内将聚集400余家成都特色市集摊位、300余家女性主题买手店铺、200余家人气网红餐饮店铺。同时,云泰商业配合项目特色,融入以往久经市场检验的成熟产品形式,综合打造出尖货聚集的极致时尚红、聚焦Z世代潮玩体验的极致潮流红、汇聚食界网红的极致厨霸红、80年代熙攘记忆街区的极致复古红、飞天红梯体验空中红毯的极致飞天红、有烟火气市集街道的极致集市红等极致业态组合。

直播加持、极致场景体验和零售组合下,天府红将差异化做到极致,为成都带来一个集“新零售直播带货基地、买手界时尚潮流高地、多超景极致美食圣地”于一体的全新产品,给成都商业注入新的活力。

云泰商业总裁吴铮先生表示:“成渝地区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点市场,此次天府红产品的推出,凝聚了云泰商业运营团队多年创新实战的心得,对商业模式的大胆突破。希望以‘天府红’为支点,撬开直播新零售平台,助力成都打造时尚消费新名片,为消费者、商户、投资者不断创造惊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