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人「参」哲理 御发新主张

2021/7/26 18:05:25 来源:

吕品牌携手张哲瀚,见证「防脱吕」全新上市

 

2021年7月26日,爱茉莉太平洋旗下专业防脱及头皮护理品牌吕Ryo,正式官宣青年实力演员张哲瀚成为吕御发代言人,并通过全新上市吕滋养韧发根源防脱护理洗发水,携手向消费者展现人「参」哲理,御发新主张。新品「防脱吕」洗发水,结合了吕传统植物成分整株人参精粹和现代防脱成分咖啡因,展现专业防脱实力,致力于从根源处改善头皮与秀发问题,鼓励大家探索头皮护理新方式,感受健康头皮的无限可能。

 

 

厚积薄发,深耕专业实力

 

坚持、突破与专业,是青年实力演员张哲瀚演艺事业的最好注解。出道以来,张哲瀚始终深耕行业、沉淀演技,并不断拓展表演形式,力求创新,最终厚积薄发,向公众献出值得期待的多个优秀作品,正如一直致力于防脱及头皮护理的吕Ryo品牌。爱茉莉专注人参研究多年,经过不懈的努力和测试,将其研究技术成分注入产品中,不断提升防脱和头皮护理实力,赋予头皮秀发双效呵护。希望让消费者体验到盈亮秀发之“吕”,始于健康头皮。

人参提取物

延续专业之吕,科学焕发新「参」

 

吕RYO品牌作为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专业防脱及头皮护理品牌,针对防脱问题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创新性的科研技术。为开发更加专业有效的头皮护理和防脱产品,爱茉莉太平洋头皮科学研究室坚持致力于对「成分、技术和感官质量」的研究,拥有48年丰富的头皮研究经验并掌握了30000名头皮实测数据,通过不懈的开发研究最终将整株人参精粹和咖啡因成功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了此次专业的「防脱吕」新品。

人参提取物

此次在中国全新上市的「防脱吕」采用了整株人参精粹和咖啡因的防脱实力组合,并融合生姜与何首乌提取物等成分,采用0硅油弱酸性头皮友好配方,展现了根源防脱人「参」哲理,开启御发新主张。

咖啡因作为核心防脱成分可以集中营养发根,有效焕活头皮,强健固发。整株人参精粹来源于采用了六月采摘法的4年整株人参,富含GinsenEX 双效强韧头皮发丝,密集滋养稳固强韧秀发,并加持生姜、何首乌等多种成分,防脱效果“啡”同寻常,使秀发尽显盎然“参”机。

赋予人「参」哲理,开启御发新主张

 

经过测试,新品使用2周即可见证高效的防脱实力。92%+受试者实测认同,新品可有效改善三大脱发问题——1/减少掉发量、2/改善发际线后移、3/改善发缝增大,助力秀发愈显浓密。以传统植物成分焕发头皮活力,0硅油、pH弱酸性配方呵护润养头皮,以科技力续写“东方均衡之美”,专业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秀发魅力。

大脱发问题指减少掉发量、改善发缝增大、改善发际线后移,指非病理性脱发,持续使用后效果因人而异。

来源于360名受试者使用2周后自我评估的满意度结果,实际效果及主观感受因人而异,仅供参考。

测试时间:2021.3.12~3.25,测试对象:20~35岁女性360名   

测试机构:爱茉莉太平洋委托第三方机构(上海博舆企业管理咨询中心)

自2008年在韩国上市第一款防脱洗发水后,吕Ryo 始终致力于提升头皮护理和防脱实力,并于2021年在中国重磅上市吕滋养韧发根源防脱护理系列,以自身科技力与专业性赋予全新人「参」哲理,御发新主张。从根源出发,摆脱“秃”如其来的烦恼,勇敢逆袭人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