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极致纯粹!小罐茶用名字拍了一支1小时神片

2021/8/24 10:04:38 来源:

大家对电梯广告都是什么印象?

洗脑的BGM?反复的叫喊?

近期,一支颠覆了人们印象的电梯广告,闯进了人们的视野,走红网络,圈粉众人。

8月23日,北上广深等16座城市的电梯,全天播放着,一支长达1小时的视频。

没有洗脑的BGM,没有重复的叫喊,视频里主人公单曲循环着一首歌,在一张张感谢卡片上,郑重、深情地写下他记在心里的那些名字。

据悉,这支"神片"由高端中国茶品牌小罐茶制作,名为《记在心里的名字 感谢》。在中秋来临之际,小罐茶希望用最真诚又真实的形式,呼吁大家心怀感谢,对记在心里的人,表达感谢。

加速的现代生活,信息膨胀,内容以碎片的形态,"方便"着人们的生活。但殊不知,我们愈发追求速度,速食着各种"短平快"的内容的背后,其实是在寻觅真正可以安抚心灵的内容。

正如王阳明所说:"忙则心死".这支"神片",将"慢"带回了人们的生活,为当下忙碌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喘息的时空。

长达1小时的视频中,一共出现204个名字,每个名字都非虚构。

《记在心里的名字 感谢》利用"书写名字"这种简单而庄重的方式,向人们传达出真诚而有力的情感。简单且真诚的呼吁,让繁忙的人们想起那些记在心里的人。

中国人含蓄,不善于将心中的情感直接表达,而小罐茶却将其表达得淋漓尽致。通过这1小时的视频,让人们重新认识到感谢的重要性,唤醒人们心底的感恩之心。

在中秋来临之际,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向记在心里的人,表达出自己最纯粹的感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