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约翰内斯堡为2022年第五届物联网非洲论坛做好准备

2022/3/4 14:19:27 来源:互联网

南非约翰内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4日 - 在过去几年中,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都必须适应新技术的爆炸式发展——例如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5G,以及支撑这一切的物联网。物联网这一全球性颠覆技术需要的不仅仅是基础设施得到有效使用,物联网还得依靠创新的解决方案来确保其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虽然对物联网的讨论非常热烈,但很少有企业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它。为此,约翰内斯堡正在筹备第四届非洲物联网论坛(#IOTFA2022)。这场为期两天的融合会议定于2022年3月29日至30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马斯洛酒店举行。

本届会议以"通过物联网实现企业转型"为主题#IOTFA2022,届时,掌握成功规划和实施物联网项目所需知识和工具的数百名非洲科技重量级人物将齐集一堂。

通过将物联网试点从项目阶段转移到现实生产中,走在物联网曲线的前列。

论坛还将研究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融合,并建立可持续的生态系统,真正挖掘这项互联技术的潜力。

IoTFA2022的演讲嘉宾包括:

 Paul Morley——Nedbank企业数据主管

• Mathew Bernath——兰德商业银行数据分析主管

• Abe Wakama — IT News Africa首席执行官

• Maritza Curry——RCS集团(南非)的数据与分析专业人士

• Maciej Kaliszka——负责人:分析(泛非公司投资银行)

• Jawad Raza——美赞银行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高级副总裁

• Ian Oppermann——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首席数据科学家

• Sarah Gadd – Credit Suisse数据及人工智能负责人

• Hartnell Ndungi – 肯尼亚ABSA银行首席数据官 (CDO)

• Amer Hussain - 印度Jubilant Foodworks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印度和国际综合供应链负责人

• Alejandro Correa Bahnsen – Rappi(哥伦比亚)首席人工智能官、博士

• Vukosi Sambo – Medscheme数据解决方案负责人

参加方式

作为与会者参加:向一些最有影响力的品牌、特立独行者和远见卓识者学习,他们正在为零售业的变革和颠覆设定步伐。

作为演讲嘉宾参加:展示您的思想领导力。分享您的见解和经验。针对关键业务挑战构思解决方案。

作为参展商参加:巩固您作为技术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的地位。

对于寻求最大曝光度的参展商,我们的赞助和展览套餐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让您得以展示品牌、演讲,并向特定受众演示您的解决方案。我们有适合各种预算的套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关于此会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itnewsafrica.com/events/event/iot-forum-africa-2022/

[电话]: 012 012 5801 [电邮]: events@itnewsafrica.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