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Brookside Energy 在 SWISH AOI 启动第二阶段钻井计划

2022/9/30 18:14:34 来源:互联网

西澳大利亚珀斯 - News Direct - 2022 年 9 月 30 日 - Brookside Energy 有限公司(ASX:BRK)董事总经理 David Prentice 与 Andrew Scott 就为 Wolf Pack 钻井购置钻机一事进行了商谈。 这是在俄克拉荷马州世界级阿纳达科盆地的 SWISH 矿权地启动第二阶段开发钻井计划的重要前兆。Prentice 表示:"Latshaw 为我们在瑞士钻探第一口作业井——我们非常成功的珠宝井——提供了优秀的人员和设备。"

https://youtu.be/3JoVlDMmrFQ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