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铁狮门与万方家族办公室宣布进行蓝筹合作 联手推出亚太房地产基金

2023/5/10 17:38:10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0日 - 全球领先的高端房地产开发商、私营房地产业主、运营商和投资管理人铁狮门(Tishman Speyer),与亚洲地区领先的商业联合家族办公室万方家族办公室(Raffles Family Office)达成全新伙伴关系,推出铁狮门/万方家族办公室亚太基金一期(Tishman Speyer/Raffles Family Office APAC Opportunity Fund I,"基金")。

该基金的宗旨是在重要房地产领域内进行增值型和机会型投资,如从绿化改造、住宅、物流、特殊机会投资等,包括信用策略和不良资产机会。本次为首个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人与亚洲领先的家族办公室之间的协同合作,将为个人财富投资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定制化、机构级房地产投资机遇。

"本次合作是铁狮门向亚太地区要冲城市扩张的里程碑,也是与万方家族办公室及其投资人建立重大合作关系的起点。"铁狮门首席执行官 Rob Speyer 表示:"铁狮门与万方家族办公室合作,能够创建出卓越的投资组合,在亚太地区新经济领域实现增长。"

万方家族办公室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关志敏称:"铁狮门是世界上最受认可和备受推崇的国际性开发商之一,我们对与铁狮门达成合作感到振奋。随着代际财富传承与新财富创造的兴起,家族办公室作为优选财富管理工具,凭借高度控制性和灵活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本次合作旨在利用家族办公室的独特优势获利,满足亚太地区超高净值人士越趋复杂的资产管理需求。本次合作亦体现我们继续致力满足超高净值人士对地域和资产类别多样化日益增长的需求。"

万方家族办公室房地产管理合伙人关旨清博士补充称:"我们期待携手铁狮门开始新旅程,推出亚太地区房地产基金。本次突破性的崭新合作组合迎来最理想的时机,彰显了我们深信亚太地区将把握长期风口。这机遇与一流的投资、治理和资产管理能力相结合,为超高净值投资人士提供独特的房地产投资机会。在经济低迷周期进行投资,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实现强劲的回报,并且支持基金取得卓越表现。"

关于铁狮门

铁狮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卓越房地产业主、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管理人,业务遍及美国、欧洲、亚洲及拉丁美洲的 33 个重点市场。我们的项目涵盖市价及可负担住宅区、高端办公和商业、工业及综合性园区。我们通过自身的合资企业 Breakthrough Properties 创造前沿生命科学中心,通过战略性房地产科技投资促进创新。凭借全球化的视野、实战化的专业知识以及个性化的方法,我们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促进创新,迅速适应全球性及本土性趋势,并且主动预见客户不断演变的需求。我们关注健康和保健、卓越的场所营造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举措,如租赁便利平台 ZO 以及灵活空间与联合办公品牌 Studio,不仅为运营实体建筑,更为呵护日常在建筑中居住的人。自 1978 年创立以来,铁狮门收购、开发、运营的项目已达 531 个,总面积达到 2.21 亿平方英尺,合计价值约为 1,300 亿美元(美国)。目前正在运营的项目包括诸多标志性资产,如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 (Rockefeller Center)、上海的尚浦领世 (The Springs)、法兰克福的陶努斯大厦 (TaunusTurm),以及旧金山正在兴建的米慎石 (Mission Rock) 社区。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tishmanspeyer.com

关于万方家族办公室

万方家族办公室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联合家族办公室,致力于为超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该家族办公室是一个具备独立性,并拥有覆盖多种资产类别的专业顾问团队和全球顶级金融机构覆盖网络的综合性平台,具备独特的优势,可以提供全面、持久且量身定制的财富增值保值方案。万方家族办公室总部位于香港,在新加坡、上海、北京、台北等多个亚洲金融中心设有办事处。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afflesgroup.co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