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新意网HKIS-1荣膺史蒂夫®奖技术创新金奖

2023/5/11 16:14:08 来源:互联网

表彰国际海缆登陆站革新技术应用 致力提供卓越连接方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1日  - 香港排名第一的数据中心服务商新意网集团有限公司("新意网";港交所股票代码:1686)在"第10届年度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奖"中,荣获技术发展创新奖 – 计算机行业类别的金奖。这项殊荣表彰了新意网电信运营商中立国际海缆登陆站HKIS-1的创新技术应用,以及配备先进的基础设施。

新意网国际海缆登陆站HKIS-1在"第10届年度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奖"中,荣获技术发展创新奖 – 计算机行业类别的金奖。

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奖是对亚太地区29国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加以认可的唯一商业奖项,今年共收到800多份提名。新意网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家获得该类别金奖的数据中心服务商。

创新国际海缆登陆站  实现一站式连接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海缆容量需求,新意网在舂坎角兴建了香港首个及唯一电信运营商和云服务商中立、整合最先进技术的国际海缆登陆站HKIS-1.这个奖项肯定了HKIS-1配备数据中心能力(ANSI/TIA-942认证),并能通过直接回程线路连接到 MEGA Campus,包括全球电信运营商最密集的数据中心1 MEGA-i.电信运营商、云服务商、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内容传递网路服务商在 MEGA Campus 互联互通。新意网在丰富的数据中心生态系统上增设海缆登陆站,将可为海缆持有者和用户提供一站式连接方案。

亚洲直达海缆香港段成功于HKIS-1登陆  立下重要里程碑

2023年1 月,亚洲直达海缆 (ADC) 香港段成功于HKIS-1登陆,并于新意网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MEGA Plus 设立新的海底光纤网络接点。 ADC是自 2017 年以来首条登陆香港的关键国际海缆2.通过 HKIS-1 海缆登陆站或MEGA Plus 的海底光纤网络接点,连接 ADC 香港段的用户皆能与 MEGA-i 互联互通,实现一站式连接,高效、可靠地连接到数百个服务供应商。

新意网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汤国江表示:"很高兴我们的国际海缆登陆站HKIS-1于享负盛名的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奖中夺得金奖。这项殊荣不仅展示了新意网创新国际海缆登陆站的卓越技术应用,更强调我们致力提供无可比拟的连接方案,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增长业务。同时,这次获奖亦突显了我们在海缆巿场的重要地位。新意网电信运营商中立的设施连接多个海缆系统和服务商,对寻求多点互联的合作伙伴来说是理想的连接地点。HKIS-1支持日益增长的海缆容量需求,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连接世界与内地的领先枢纽地位。"

资料来源

https://www2.telegeography.com/hubfs/LP-Assets/Ebooks/state-of-the-network-2022.pdf

https://www.submarinenetworks.com/stations/asia/hongkong

关于新意网

新意网(港交所股票代码:1686)是香港最大的数据中心服务商,为新鸿基地产(港交所股票代码:0016)下属的科技行业旗舰企业。我们拥有亚洲第一的连接能力,提供电信运营商和云服务商中立机房。通过建立亚洲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生态系统,新意网高效连接本地、内地乃至全球的电信运营商、云服务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内容交付网络(CDN)、 OTT及其他行业的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新意网将MEGA-i的高效网络连接能力扩展到其他高端数据中心,包括MEGA Gateway、MEGA IDC 、MEGA Plus和MEGA Two,形成MEGA Campus.MEGA Campus内的数据中心通过专用的暗光纤和约15,000个楼内线形成互联,加上坐落于园区内的海底光缆网络接点,以无可比拟的网络连接能力,为用户提供多云平台直连和云间互联服务。新意网更增设海缆登陆站HKIS-1及HKIS-2,为海缆持有者和用户提供一站式连接方案﹐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亚洲领先连接枢纽的地位。新意网致力于支持香港成为区域信息枢纽和通往内地的战略性门户。

详情请浏览新意网公司网站LinkedIn官方微信公众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