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远东机构与信和集团联合开发的综合发展项目

2023/5/18 11:55:49 来源:互联网

青麓尚居 (The Reserve Residences)于 2023 年 5 月 12 日率先开放示范单位

● 位于武吉知马的中心地段,属首个综合发展与交通枢纽结合的住宅项目,可直接连接美世界地铁站

● 提供四个不同的住宅系列,合共提供732个不同类型的住宅单位,提供超过70项设施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5 月 18 日 - 远东机构联同信和集团开发的青麓尚居 (The Reserve Residences) 于 2023 年 5 月 12 日率先开放示范单位。项目位于武吉知马的中心地段,仅数分钟步程可到达附近的自然公园与保护区。青麓尚居是该区首个综合发展与交通枢纽结合的住宅项目,并无缝连接巴士转换站及美世界地铁站 (Beauty World MRT Station)。

SHAW Lay See (苏丽茜), 远东机构销售与租赁集团首席营运官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青麓尚居,这是一个位于武吉知马中心地带的综合开发项目。青麓尚居将为居民带来无与伦比的便利,同时亦能亲近大自然。我们很荣幸提交的概念提案在激烈竞争的「双信封制」下脱颖而出。我们感到振奋能够发展此项目并在振兴该区发挥重要作用。这一开发项目将紧随我们成功推出的另一个大型综合住宅项目 -One Holland Village,亦证明远东机构有能力振兴和改造一个社区,成为一个深受居民和公众喜爱充满活力的社区。迄今为止,-One Holland Village Residences 已售出 94%."

青麓尚居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新加坡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 (Bukit Timah Nature Reserve) 的山脚下,项目占地 32,185 平方米,由八幢住宅大楼组成合供提供 732 个住宅单位,整个开发项目中有 70 多个设施。另外,项目内更拥约 160 个服务式住宅,把住宅生活、生活方式及公共空间相互融合。 青麓尚居坐落在总建筑面积超过 20,000 平方米的大型零售商场 Bukit V 上方,商场与即将建成的巴士转换站合并,更可直接通往美世界地铁站。附近有不少学校、商店、餐饮和社区空间。此外,项目可快速通往主要道路和高速公路,例如泛岛高速公路、武吉知马高速公路和克兰芝高速公路。

项目由屡获殊荣的跨国建筑和工业设计公司 WOHA建筑事务设计,732个住宅单位由四个系列组成,提供多种布局和户型选择; 青麓尚居系列提供 502 个户型涵盖1- 至3- 卧室; 绿野(Horizon)系列中的 167个单位为 3- 及 4-卧室,映溪(Creekside)系列有 48 个3-4卧室单位,以及 蔚冠 (Treetops)系列独有的 15 个4-至5-卧室户型的高级住宅、复式单位和顶层公寓。宽敞的5-卧室户型顶层公寓位于 32 楼,面积从 231 平方米到 261 平方米不等。 (有关这四个系列的更多信息,请参阅Annex A.)

迎合每一位住户的生活方式

青麓尚居的空间经过精心设计和策划,以相互补充提供协同作用。七层楼高的提供 70 多个娱乐和社交设施,居民可以在禅修甲板上享受清凉的晚上,或在位于17 楼屋顶露台的香灰莉木厅(The Tembusu)与私人主厨一起享受非凡的用餐体验。其他设施包括多个游泳池,如 50米游泳池及附水疗的水上健身房、600 米的慢跑径、狗乐园和许多专为放松、娱乐和社交聚会而设计的小屋和多功能厅。 青麓尚居还设有位于 17 楼的健身房,以及位于 33 楼的天空草坪和用餐亭,可欣赏到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及其周边地区的壮丽全景。

为了提高那些远程或混合模式工作安排的办公效率,青麓尚居在设计用餐区和起居区内提供灵活的空间。这些空间将为住户提供学习、工作、娱乐或其他生活方式需求的灵活性。 17楼更设有视野尽收眼底的工作小室(Work Pods) 给住户启发更多灵感。

毗邻的 Bukit V 购物中心,提供各种零售选择,如超市、各类餐饮、教育和医疗服务。步程可即达武吉知马熟食中心、美世界购物中心及武吉知马大厦。

环绕教育机构、自然公园和保护区的黄金地段

青麓尚居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武吉知马的中心地带,附近有餐厅、社区空间和零售场所等为住户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更可直接通往美世界地铁站,并与广泛的市区地铁网络和未来综合巴士转换站无缝连接。距离未来的跨岛线也只有一站之隔。这是武吉知马首个综合开发项目,举步之遥即可到达,如铁道广场、亚当熟食中心、荷兰村、星悦汇和乌节路购物区。

与多所小学及大专教育机构为邻, 距离新加坡美以美女子学校和培华长老会小学仅一公里,不少知名学府如莱佛士女子小学,南洋女中,华侨中学,英华学校(独立) 、国家初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更只有数分钟车程。

大自然爱好者将享受到靠近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新开放的射靶场自然公园 (Rifle Range Nature Park)和重点规划中的休闲走廊包括越岛连道(Coast-to-Coast Trail)、铁道走廊 (Rail Trail) 和即将建成的梧槽绿色步道(Bukit Timah-Rochor Green)。开车即可到达其他公园和文物径,例如海希德自然公园 (Hindhede Nature Park)、前福特汽车工厂 (Former Ford Factory)、武吉巴督自然公园 (Bukit Batok Nature Park)、牛乳场自然公园 (Dairy Farm Nature Park) 和新加坡植物园 (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

青麓尚居(The Reserve Residences) 将于 2023 年 5 月 27 日公开发售。在 2023 年 5 月 13 日的预览期间,售楼处的开放时间为周六和周日上午 9 时至晚上 9时,周一至周五上午 9时至晚上 7时。只供预约参观。有兴趣的买家可以联系远东机构或其营销代理,其中包括 ERA、PropNex、Huttons、OrangeTee & Tie 和 Singapore Realtors Inc (SRI)。如需查询或预约参观,请致电远东机构热线:+65 65348000 或浏览项目官方网站 thereserveresidences.com.sg.

信和集团

信和集团于1971年成立,为香港主要地产发展商之一。集团秉持「建构更美好生活」的愿景,与社会同心发展,建构更美好社区。

集团核心业务为发展物业作销售和投资,亦提供全方位物业服务及从事酒店投资及管理,为客人带来全面的信和体验。集团物业组合多元化,包括住宅、写字楼、工业、商场及酒店项目,足迹遍及香港、中国内地、新加坡及澳洲,参与逾250个发展项目,总面积超过1.3亿平方尺,并雇用逾11,000名员工。

www.sino.com

远东机构

远东机构,连同其位于香港的姊妹公司信和集团,是亚洲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集团旗下有公开上市、私人发展以及投资公司,经营范围遍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及中国。

远东机构是新加坡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发展商。远东机构由已故黄廷方先生创立于 1960 年,在住宅、酒店、零售、商业、医疗及工业等领域先后开发了 780 多个项目,包括 55,000 个私人住宅,多年来为改善新加坡都市景观贡献绵力。远东机构不仅是新加坡 最大的私宅土地业主,也是当地最大的酒店资产组合经营者之一。

远东机构共荣获十三项世界不动产卓越建设奖(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此最高国际地产业荣誉奖项乃由世界不动产联盟(FIABCI)所颁发,彰显了 远东机构在国际房地产领域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社交媒体平台关注远东机构:

远东机构官方微信号

如有查询,请联络:

电话:400 120 4882 (免费电话)-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