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TUMI“臻之美·行之途”沉浸式限时快闪店于首尔乐天世界购物中心精彩亮相

2023/7/5 17:05:57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5日 - 高端奢华旅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为2023年秋冬新品筹备的限时快闪店于7月3日至15日在韩国首尔乐天世界购物中心中庭(1楼)开幕,韩国职业足球运动员、TUMI品牌大使孙兴慜出席了活动现场。本次快闪店以极具标志性19 Degree的外观轮廓为灵感,充满科技感的色彩与流动的线条为其赋予极佳的视觉感染力。新品的设计巧思与尖端工艺在多维度的感官沉浸体验中展露无遗,呈现出具有细致之美的独特魅力。

(2023年TUMI途明「臻之美·行之途」秋冬快闪店于韩国首尔乐天世界购物中心中庭(1楼)。展览日期:7/3至7/15 (10:30 – 22:00开放))

作为TUMI品牌DNA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卓越设计和奢华性能也是TUMI Hypercraft(顶级工艺)设计理念的核心所在,这与2023秋季「臻之美·行之途」新品所呈现的匠心技艺一脉相承——不仅外观精美,更在功能性、耐用性和可持续性方面大胆探索、创造新意。另外,此次为快闪店特别创制的现场装置也将在现代都市化的韩国城市背景中,用创意摩登的视觉氛围生动演绎着TUMI的设计哲学。

2023年7月3日,韩国职业足球运动员、TUMI品牌大使孙兴慜出席品牌"臻之美·行之途"沉浸式限时快闪店活动

以储物柜为灵感、由彩色Tegris聚丙烯材质特别打造的展台俨然成为活动现场的一抹亮色,几何图形与线条的组合使每一位步入其中的宾客如同置身于充满未来感的超现实梦境,备受瞩目的Tegra-Lite®系列与孙兴慜亲笔签名的珍藏品将在此特别呈现;除此之外,现场还将展出品牌最新推出的TUMI Alpha X系列。作为TUMI Alpha系列的焕新力作,Alpha X将被精心放置在由该系列原材料打造而成的主题墙上,制作材料的创新升级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坚固耐用的使用体验。

TUMI途明以顶级工艺" 装置艺术向品牌标志性的19 Degree设计致敬

在快闪店的中心位置,由美国的雕塑艺术家迈克尔·墨菲(Michael Murphy)注入新颖巧思创作而成的雕塑作品映入眼帘。这座命名为TUMI Hypecraft(顶级工艺)的艺术品,在看似杂乱无章的悬浮铝制元素的排列与堆砌中呈现出TUMI标志中的字母"T",并在观者行走过程中变幻呈现,这与TUMI 19 Degree 铝合金系列的精妙设计相得益彰。立体空间带来多重视角的独特感受无疑使TUMI Hypecraft(顶级工艺)成为了全场引入注目的焦点所在。

TUMI品牌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通过2023秋季「臻之美·行之途」主题快闪店,TUMI品牌形象与2023秋季新品系列将得以完美呈现。现场的每一处细节都展现了TUMI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以及我们对品牌建设所倾注的热情。与迈克尔·墨及品牌大使孙兴慜的两次的合作里,也反映了我们对于探索美丽本质与不断提升产品性能这一目标的坚守执着。"

"作为韩国的足球运动员与TUMI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TUMI在首尔策划的快闪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与激动。这次的快闪活动将让每一个人更深刻地感受TUMI的品牌魅力,并领略「臻之美·行之途」这一主题的独到演绎。" 品牌大使孙兴慜表示。

随后的开幕庆典,孙兴慜以客串嘉宾出场。品牌为贵宾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现场带老花图案的装置与工作间风格的酒吧个性十足,将与TUMI一起见证活力洋溢的美好瞬间。

本次快闪活动期间,您可在每天的10:30-22:00光临乐天世界购物中心中庭(1楼)参观,也欢迎您随时访问TUMI.com.了解2023秋季新品系列的更多详情。

关于TUMI

TUMI 途明自 1975 年以来,不断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商务及旅游必备品,以优秀的设计为旅客完善、简化与美化生活的方方面面。TUMI把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与卓越功能巧妙地融合,为追随热情的旅行者与行动派倾力打造可终身使用的旅行 "伴侣",成就完美旅程。TUMI途明销售遍及全球逾 75 个国家,拥有超过 2,000 个销售点。访问 www.TUMI.cn ,获取更多 TUMI途明相关信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