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信泰保险全面启动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3/7/17 11:06:15 来源: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下,结合保险业特点和实际,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23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的年度主题,将开展健康、公益、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等一系列互动宣传行动,传播保险理念,彰显行业形象。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信泰保险于6月25日正式启动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积极发动各级机构一起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落地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保险理念,传递保险力量。

组织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信泰保险积极发动各分公司内外勤员工及社会公众通过"78随心而动"小程序参与健康监测数据上传、保险知识闯关等线上互动活动,捐出爱心积分,支持乡村振兴、老年群体、新市民、绿色&科技等多个类别的保险公益项目。与此同时,信泰保险也将积极认领此次公益行动生成的公益项目,积极发挥保险力量,融入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积极参与"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的同时,信泰保险各级机构也将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在乡村振兴、敬老助残、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领域,积极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公益行动,彰显信泰保险的责任担当。

组织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活动期间,信泰保险各级机构将积极组织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线下集体活动,通过拉歌、赛歌等生动活泼的歌咏形式,展现保险人贯彻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同时通过跑步、健步走、爬山、骑行、环湖游等集体性体育运动项目,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结合"唱响新征程"的活动号召,信泰保险鼓励各级机构围绕公司司歌,发动广大员工进行创意演绎,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手语舞、创意短视频、重新编唱(流行、说唱等新形式)、情景演绎、线下快闪等,积极展现信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公司文化导向和正能量。

积极参与"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直播活动

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的活动主题,信泰保险提前规划,报送了相关直播选题及安排,并积极推进直播相关准备工作。活动期间,信泰保险各级机构也将选择与年度主题契合的话题在公司及机构官方自媒体账号开展相关直播活动,增加与公众互动,阐述保险功能作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深入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

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信泰保险各级机构将深入社区、学校、工厂等基层组织,开展健康咨询、保险咨询、金融知识普及、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宣传活动,通过与社会公众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与此同时,围绕"持续聚焦建设高质量保险服务网点"的行业要求,信泰保险将不断完善基层网点服务设施配置,并在活动期间组织"总经理接待日"等职场客户互动活动,提升公众的保险服务体验。

除了上述活动之外,信泰保险还将积极推进"少儿国学文化节"主题活动等一系列自发自主的宣传活动,通过与广大客户及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传播保险知识,传递行业正能量,展现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