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信泰保险湖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汛备汛工作

2023/7/17 11:19:17 来源:

夏季即将来临,防汛工作迫在眉睫,为保障度汛安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做好灾后理赔相关服务工作,近日,信泰保险湖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汛备汛工作。

湖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亲自率领广大员工开展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开展防汛知识专项学习会,专门学习汛期的特点,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方案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员工防汛意识和技能。同时,为有效防范汛期引发的地质灾害,湖州中支积极成立应急处置工作小组,由中支总经理亲自带领各部门展开防汛演练,提升大家的紧急应对技能。汛期间,中支还要求理赔人员24小时开机,对汛期遇险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快速理赔。

信泰保险湖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关注汛期的情况,保障度汛安全,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利益。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