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台州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3/7/18 10:22:01 来源:

2023年是全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工银安盛人寿台州中支紧密围绕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开展了多项宣传活动,着力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7月5日,台州中支积极参与了协会组织的"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活动中,台州中支员工穿着统一的文化衫,贴着印有活动主题的臂章,满怀激情,踏着矫健的步伐一路慢跑,吸引了沿途过往的群众。员工们边跑边向路人分发保险知识宣传单,向群众科普金融保险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公众保险意识。同日,台州中支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捡垃圾 美化环境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台州中支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助,分工有序,将台州市民广场上散落的烟蒂、糖纸、矿泉水瓶等都一一捡起放到垃圾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

7月6日,台州中支开展了进社区宣传活动。在台州永安亭菜场门口,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KT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来往的人员宣传了"让爱没有缺口,人生须拥有的七张保单"、"代理维权"有哪些表现形式和风险?"、"如何防范代理维权"等金融知识,引导群众远离"代理维权陷阱",提升保险意识。

未来,台州中支将继续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持续开展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