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Peloton合作以社区为先

2023/7/19 17:38:19 来源:互联网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19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利物浦)与Peloton达成了独特的多年合作伙伴关系,使全球领导者成为俱乐部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数字健身合作伙伴。

这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将放在球会的男子和女子球队,以及增强利物浦和Peloton社区的健身体验上,并向球迷介绍Peloton世界级的健身内容。

利物浦和Peloton还将联手在Peloton平台上提供独家的利物浦足球内容,并将共同为利物浦球迷和Peloton会员创造难忘的体验。

此外,Peloton 现已进驻 AXA 训练中心和利物浦目前在德国的季前训练营。 Peloton 自行车、胎面和配件现在都在所有这些精英训练场地,以支持球员训练和整体团队的健身和福利。在不久的将来,Peloton还将出现在位于梅尔伍德的利物浦女足设施中。

为了庆祝合作伙伴关系,利物浦和Peloton制作了制作了一段在 AXA 训练中心拍摄的独家发布视频。视频里许多俱乐部的幕后工作人员 ⸺ 包括饭堂和行政人员以及球会的一名装备经理 ⸺享受Peloton 产品的日常使用。点击这里观看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商务总监Ben Latty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Peloton加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大家庭。这是一个真正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够发展和启动这种有意义的关系,使利物浦和Peloton社区受益。利物浦和Peloton都认识到社区的重要性,而我们利物浦如何照顾社区是我们可持续发展计划"红色之路"的核心部分。同样,Peloton自十多年前推出以来,已经建立了一个近700万充满热的热情社区。 特别令人高兴的是,我们能够将自己的员工放在短片的中间,以纪念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共同为利物浦的球迷和Peloton会员提供最好的独家利物浦足球内容,以及非凡而难忘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这一独特的公告是在Peloton最近重新推出品牌之后发布的,其中包括充满活力的新品牌标识和活动以及Peloton应用程序的新会员等级,包括完全免费的等级(Peloton App Free)。

Peloton国际营销高级总监Charles Quarte 表示:"Peloton 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健身体验,包括数千个不同健身学科的课程、专家指导和美妙的音乐。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合作让我们有机会向更多人介绍Peloton提供的内容范围。Peloton和利物浦有着强烈的社区意识,我们携手合作可以更好地将球迷和当地社区与随时随地体验的世界级健身内容联系起来。

关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九个联赛杯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六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安菲尔德地区(邮编开头为L4, 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关于Peloton

Pelot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ON)为会员提供专家指导和世界一流的内容,为健身之旅中任何地点和任何阶段的任何人创造有影响力和娱乐性的锻炼体验。 无论是在家里、户外、旅行还是在健身房,Peloton 都汇集了沉浸式课程、尖端技术和硬件以及具有多层的 Peloton 应用程序,以个性化 Peloton 体验 [有或没有设备]. Peloton 成立于 2012 年,总部位于纽约市,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和澳大利亚拥有近 700 万会员。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nepeloton.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