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相比传统水暖,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有哪些优势呢

2023/7/24 10:21:57 来源:

640

当小编向别人推荐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的时候,有人在问了啊:现在这么多人在用水暖,水暖怎么样呢?应该选择水暖还是电地暖呢?今天我们就大家对取暖方式最关心的几个问题来看看哈。

家庭采暖

首先来看能耗问题哈,暖玛士经过对一处客户房屋的严谨测试得出建筑面积100平米的房屋,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的实际采暖面积为64平米,在电价为0.52元\千瓦时的情况下,采暖费用为7.28元\㎡每月,而同样是100㎡的房屋,燃气3元\m³的情况下,采暖费用为7.2-10.8元\m³每月,并且电地暖的热转换率在90%以上,热量损耗少,自然就更加省电一些了。

电地暖

其次安装问题上,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安装方便、不占层高,一位师傅一天可以铺设200㎡的房屋,而水暖安装工艺复杂,不仅要提前在地板下铺设水管,还要安装壁挂炉,费时费力不说,还占用房屋空间。

施工案例1

最后是安装后石墨烯电地暖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30000小时,安装后不需要清洗和维护,还没有噪音和浮尘,而水暖使用寿命在5-8年,后期还需要定时清洗管道,可能还会出现跑、冒、漏的现象,浮尘也让空气质量变差。

 

经过对比之后,该怎么选择地暖你心里有数了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