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提高绿色低碳水平,暖玛士石墨烯电采暖在公共建筑采暖节能方面应用广泛

2023/7/25 9:30:10 来源:

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各行业积极研究碳排放轨迹,制订规划、采取措施,争取早日达峰。目前,在碳达峰任务分解中确定了五个分领域,包括能源、工业、交通、建筑和农业。

 

蓝天保卫战2

 

建筑用能包括采暖、空调、热水供应、照明、电梯、炊事、家用电器等方面的能耗。其中采暖、空调和照明能耗占70%以上,因此建筑节能的重点是建筑采暖、空调和照明的节能。

近几年,以良好的供暖效果和采暖效率的电热膜地暖在公共建筑中应用广泛。实践证明,在低使用率建筑、间歇性使用建筑(比如学校,整个寒假和双休日不使用)、半程使用建筑(如每天使用8小时的办公室)的供暖中,采用可控性强的石墨烯电热膜供暖节能效果更显著。

 

c959dade7aa2265097b08c619f6cf3f

 

作为一种零排放、零污染、安全高效的供暖系统,远红外低温辐射的暖玛士石墨电热膜供暖系统可用于各种类型的建筑物。配合智能温控功能,更是进一步塑造了采暖人性化体验,也符合当下低碳节能环保的社会趋势。

高效推动公共建筑节能降碳是助力公共建筑绿色发展、有序推进双碳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清洁取暖、智慧供热的一种,暖玛士石墨烯电供暖将以先进的产品技术优势和完备的采暖系统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公共建筑领域节能降耗,为实现"双碳"目标而努力。

 

jiayon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