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全方位守护您的身体与心灵

2023/7/25 9:46:09 来源:

暖玛士石墨烯电暖,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实现健康家居的途径是依靠"健康家居全面解决方案"打造健康、舒适、品位的整体家居环境。
在装修过程中,我们要面临上百种主材、上千种辅材的选择,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遇到不合格的装饰材料,其中所包含的甲醛、TVOC、苯、氡等都会对家居健康形成威胁。所以,选择健康、环保、安全的绿色建材就成为守护家居健康的重中之重。

 

家庭采暖


      随着我国建材的不断革新,装潢业也在引入国外的一些较为成熟的环保建材,大量的绿色环保产品进入市场。相较于对颜值的审美追求,健康家居产品已成为广大消费者更为迫切的"刚需"。尤其是受疫情影响,健康、安全再次成为消费中的关键词。

石墨烯作为迄今为止最薄、最坚硬、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碳纳米材料,在传统家居建材领域的轻应用成果已相对成熟,将其与电采暖技术、智能家居、绿色建材相联合,逐步形成完整的石墨烯家居建材生态系统,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d63ab8ff6d8c92671eef161c2f65a19

 

家居环境的心理健康指的是在整体的家居环境中,不存在对人的心理产生危害的因素,比如噪音、通风、色彩、光污染等对人的心理产生潜移默化的负面影响。

以噪音为例,噪声级为30~40分贝是比较安静的正常环境;超过50分贝就会影响睡眠和休息;70分贝以上会干扰谈话,影响工作效率;长期生活在90分贝以上的噪声环境,严重影响听力和引起神经衰弱、头疼、血压升高等疾病。冬天采用空调取暖产生的噪音,对神经较为敏感的人而言,一定程度上就影响了他们的睡眠质量,更是让忙碌的上班族难以忍受。因此,与空调取暖相比,健康环保、舒适的采暖产品才能真正打动挑剔、对生活有高品质要求的客户。

 

生产工厂-2

 

暖玛士石墨烯智慧电暖系统,主要采用远红外低温辐射的方式,0噪音静音运行,无风感无浮尘,暖而不燥,静默温暖房间每个区域,是高端采暖的不二选择,更是品质生活、舒适居家的有力保障。

 

640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