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客服节火热来袭 六大主题活动带您撒欢玩

2023/7/25 15:31:47 来源:

7月22日,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家人寿")第三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在杭州康莱德酒店同步举办隆重的线下开幕式活动,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会超与应邀前来的客户共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本届客服节延续"爱家行动"主题,围绕"智惠大家""关爱到家""城心一家"三大活动主线开展,以高质量的服务回馈客户,践行大家人寿对社会的企业责任。

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会超为开幕式致辞。赵会超总向长期支持和关心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客服节是公司感恩回馈客户的重要活动,希望本届客服节系列活动能给广大客户家庭欢乐体验,与广大客户相约仲夏、相约大家,一起撒欢玩。

开幕式上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向客户介绍了公司增值服务体系、以及大家集团旗下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大家的家"包含"城心医养""旅居疗养""居家安养""海外养老"四条养老产品线,建立了对标国际、符合国情、国内领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为家庭提供从独立生活、协助生活到专业护理的一站式高品质养老服务。通过一个个短片,展示了养老社区生活日常,带领现场客户云逛养老社区,创造了身临其境的美好体验。

相约仲夏,相约大家,2023年7月至9月,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三届客服节将围绕"爱家行动"主题,推出更多精彩活动,为客户送去欢乐,玩转整个夏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