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全力支持香港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投连险现已开放供申请

2024/3/5 8:57:25 来源:互联网

同时庆祝成立25周年,推出「5N全新提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长线保险理财服务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4日 -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有限公司(「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或「公司」)欢迎及全力支持香港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并将积极配合政府政策,增强香港财富管理的发展优势。同时,为庆祝成立25周年,公司特别推出「5N全新提案」,除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服务方案(New CIES Proposition)外,更包括新理财产品(New Product)、新投资选择(New Investment Choices)、新基金公司(New Fund Houses)及新网上平台(New Platform),以响应市场对长线保险理财的殷切需求,为客户的财富规划赋能增效。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行政总裁刘东煜女士表示欢迎及全力支持香港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增强香港财富管理的发展优势。同时,为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推出「5N全新提案」,响应客户需求,矢志继续成为香港领先以理财为主的保险公司。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CIES)服务方案:作为香港投资相连保险(「投连险」)市场上最多投资选择的保险公司*,恒安标准人寿亚洲因应新CIES扩大获许投资资产范围,为资产拥有人提供多元理财选择,吸引他们落户香港。公司的投连险, 现已开放供新CIES的申请者投保。

新理财产品:推出全新保障型投资相连寿险产品(PLP),让客户在策划投资的同时,亦可享有比传统投连险相对较高的人寿保障。受保人在65岁前可获较高额人寿保障,配合简单和透明的收费结构,以及规范的投资选项,使保障缺口收窄。PLP产品亦会为客户提供至少一项由证监会认可的「环境、社会和管治」(ESG)投资选择,以提高客户对ESG的认知度及参与度。

新基金公司:增加公司投资平台的基金公司数目至多达25家,以丰富投资选择。三间新基金公司包括汇添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新投资选择:公司为旗下投连险新增多达15项以入息类型为主的投资选择,并加入新基金公司提供的货币市场及平衡型投资选择,令总数目增加至超过300项,为香港投连险市场上提供最多投资选择的保险公司*。

新网上平台:推出崭新网上投资组合平台「In+」,让客户及理财顾问更便捷地管理名下投连险保单的投资组合。理财顾问亦将获邀参与In+的模拟投资游戏,并设有奖项以作鼓励,详情稍后公布。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行政总裁刘东煜女士表示:「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欢迎及全力支持香港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并将积极配合政府政策,增强香港财富管理的发展优势,以吸引更多投资者落户香港。我们很荣幸能与客户及业务伙伴携手踏进第25个年头。迈进新里程,我们特别推出『5N全新提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长线保险理财服务。同时,公司将继续透过去年成立的MoreAcademy(摩尔学院)与不同机构举办培训活动,让同事与业务伙伴在理财专业上携手更上一层楼,为业界的长远发展作出贡献,并体现我们的品牌信念『让生活得更多』,矢志继续成为香港领先的以理财为主的保险公司。」

*截至2024年3月1日

https://www.hengansl.com.hk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enganslasia/

https://www.facebook.com/HengAnStandardLifeAsia

https://www.instagram.com/hasl_asia/?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igshid=OGQ5ZDc2ODk2ZA%3D%3D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有限公司

· 有关恒安标准人寿亚洲公司及产品信息,请浏览本公司网页:https://www.hengansl.com.hk

· 有关香港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详情,请浏览香港投资推广署网页:https://www.newcies.gov.hk/zh-hk/resources/apply-now.html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