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小卫士 护绿我先行

2024/3/8 11:29:08 来源: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垃圾排放量与日俱增,对环境的压力越来越大,为了让队员们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生活环境的危害,知道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武义县泉溪镇中心小学五(4)中队开展了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在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化身成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用自己的童心妙笔亲手绘制了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宣传单。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队员们还身着红色活动服、携带“四桶”、宣传海报、宣传单走进泉二公园、泉二广场进行垃圾分类实践,队员们分组行动,将现场垃圾丢进属于“它们”的家,对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现场的的游客看到队员们的举动,也纷纷行动起来,主动对自己制造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分类。(通讯员:李佳丽 钟智璐)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