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力压群雄  哈弗F7x颠覆自主品牌产品力

2019/8/22 11:42:44 来源:太原新闻网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在财力允许的前提下,“舶来品”成为很多人的不二选择。那个时期,“舶来品”似乎约等于潮流、时尚,一种近乎盲目的眼红羡慕随处可见。如今辗转数十载,已近建国70周年,当下的中国制造,早已今非昔比。中国制造品牌力逐步提升,其设计感日渐凸显。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再到中国设计,再到中国智造,中国品牌的国潮势力正迅速崛起。如华为手机的进击,如中铁建筑的美誉,再如哈弗SUV的佳绩。

年轻消费者对于潮流文化日渐热衷,对于科技化、个性化和情感属性的产品日益青睐,自主产品的进步让他们不再盲目崇拜进口或者合资。这也从侧面清晰了国民的消费诉求:既要潮流,又要性价比。而哈弗旗下首款轿跑SUV哈弗F7x正是对国民潮流感知的C位表达。

国潮崛起 哈弗F7x出道即C位

汽车行业以产品零部件的繁多、生产工艺的严格、投资规模的巨大、造型设计的严苛等著称。不说打造一辆高品质好车,就是普通生产一辆车都要大费周章。对于某些特殊车型更是难上加难,例如SUV。而哈弗则是国内唯一一家坚持专注于SUV的企业,旗下产品已累计73个月获得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全球用户累计已突破了500万。历经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哈弗已是国内驰名的龙头车企,为哈弗F7x提供了卓越的品牌基础。

今年上市的哈弗F7x,以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三大版本强力刷新了年轻消费者对自主SUV的形象认知。单看 “15万价位唯一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俱乐部的轿跑SUV”和“14万价位唯一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的两大名号,就知哈弗F7x必是集大成之作。

自主精品 哈弗F7x以极致PK豪华

一直以来,豪华品牌长期占据着汽车设计的至高点,如奔驰、宝马、路虎等一众品牌。而哈弗F7x以极致轿跑美学彻底颠覆了国民对自主品牌汽车的设计印象,将自主SUV造型设计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哈弗F7x以源自太空的设计灵感为主线,融合了建筑、时装、珠宝、互联网、工业设计等跨界元素。经过15360张设计手稿,1300多个细节的反复推敲,细节达到毫米极限精度。同时,配色、线条、点面、材质、光线等创造性的设计和利用,使哈弗F7x的颜值不仅前卫、流畅、时尚,还时刻传递着运动感,科技感和力量感。哈弗F7x以贯穿车身的最美天际线穹顶、溜背式造型最具代表性,结合激进深空式前脸,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系统,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星体轨道腰线等设计,让每一个细节都在表达一种兼具“智”与“美”的太空科技美学。

这种极具创造性的汽车设计,与追求激情、活力、科技、未来感的年轻人的审美不谋而合,张扬桀骜而又不失沉稳内敛,完全不输一线豪华品牌。而在靓丽造型之下,哈弗F7x还兼具极佳的品质感。哈弗F7x内饰采用软质包覆,触感细腻,车舱整体香氛绿色且健康,结合车舱撞色彩条的装饰,使整车同时深具豪华感和运动感。主驾整体布局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环抱式设计,加之“云舵”式方向盘、“星云”智能档把、9寸异性中控屏、“多彩星环”座椅等设计加持,哈弗F7x又将科技质感表达的淋漓尽致。

与豪华品牌PK,不仅要在设计上先人一步,在驾控体验和乘坐感受上也要出类拔萃。哈弗F7x不论在产品体验、安全的执念,还是性能实力、潮流造型上,都以用户思维做到极致。哈弗F7x全系搭载哈弗最新一代的AI智能网联系统,将智能语音、智能互联、信息娱乐、智能出行等应用全面接入。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博世9.1电子稳定系统、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系统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备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汽车科技的极致追求以及对安全保障的诉求。

此外,全地形四驱和六种驾驶模式可选,让哈弗F7x以全能的姿态,在山川大河间肆意驰骋。哈弗F7x底盘采用大师级调教,历经30余种工况测试、125套组合设计验证、4轮验证标准严于国标50%标准可靠性试验,达到了舒适性与运动性的均衡,在车辆转向响应、应达性、侧倾抑制性上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准,底盘质感媲美德系豪华车。

冲浪全球 哈弗F7x为自主品牌树立自信

目前,哈弗已经形成研、产、销的全球立体式布局,在全球6国拥有8大研发造型中心,300余位全球汽车工程师的研发人才储备。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的整车制造厂。图拉工厂不仅展现出中国汽车制造水平新高度,更实现了中国汽车产品由贸易输出向工艺技术标准输出的伟大转变。

哈弗F7x正是融汇哈弗全球智慧的精品之作,它以更亲民的价格,让用户拥有更极致的享受。据悉,哈弗F7x未来也将于图拉投产,凭借卓越的产品力走向世界,让全球消费者领略中国智造的产品力,中国汽车的设计魅力。哈弗F7x无疑为中国品牌树立了自信,让国民对于自主品牌更加信任,更加支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