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12分不够造? 哈弗F5助力新手保分以“智”代劳

2019/10/16 11:35:57 来源:太原新闻网

有人说没经过驾考洗礼的青春不算完整的青春,思想超前的年轻人甚至上学期间就已将驾照拿到手,但真正到开车上路时,驾校学的技能基本也都如数还给教练了。所以,开车真的是一件熟能生巧的事情,但如果所开的车智能辅助配置恰好也很给力,就会帮刚拿到驾照的新手避免许多类似泊车不准、并线莽撞、半坡熄火等尴尬。而因智能互联和智能安全深受新手年轻司机推崇的哈弗F5就是这样一款车。

遇上新手司机哈弗F5如何巧妙化解操作尴尬?

一、教新手准确泊车入库从增强车感开始

驾考科目二时第一项就是倒车入库,先暂不提“倒车入库”这一项考核难倒了多少英雄,更重要的是新司机即便是考核通关、驾证拿到手,在实际操时仍然是糗态百出。这主要源于操作次数偏少还未形成熟悉的车感,也就是尚不清楚自己与车子外部的空间距离。哈弗F5对新手比较友好的是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倒车雷达投递给显示屏,从显示屏可以清晰的知道车身位置,新司机可以根绝车身位置,调整合适停车距离,一波漂亮的入库操作根本看不出是刚拿到证的菜鸟司机完成的,泊车停靠轻松完成。

其次,哈弗F5全系标配的自动驻车功能还可避免粗心主人停车或泊车后忘拉手刹导致溜车、磕碰、被扣分等这些不必要的小意外,这对于上下班途中红绿灯较多,经常需要走停停的车主可以说也是一项很贴心的功能。

二、告别手忙脚乱它有智能语音交互

古有卖油翁可油穿铜钱而过,而钱不湿,无他,只是因为手熟。驾车也一样,新手驾车时之所以感觉手脚不够用只是因为不熟而已。在解决新手司机因手生莽撞并线、半坡熄火等尴尬时,哈弗F5其实早为他们准备好了盲点监测、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

并线最怕遇到路怒症老司机,刚有并线苗头,老司机一脚油门就把新手吓得手足无措了。所以在并线时除了要遵从基本的安全确认规则,表现冷静、气定神怡外还可借助哈弗F5的盲点监测这项高科技配置完全扫除后视镜盲区,确认绝对安全后再行正确并线操作,避免被扣分。同样,哈弗F5新手车主如果爬坡过程中因错误操作半坡熄火也无需紧张,该款车型的上坡辅助和一键启动可以助其快速脱离这种尴尬,保证一路都顺畅无比。

更值得一提的是,年轻车主最喜爱的哈弗F5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不仅可以提供导航、资讯、天气等服务,7*24小时专属人工在线全程陪伴。还能为旅程带来音乐、对话等娱乐消遣,科技感与人性化兼具。当你感觉分身乏术时,只需要口头发出指令,导航、空调等随心开启,随意调控。

三、权威测试保证新手安全底气十足

熟悉需要时间,实习期的车主如何保证驾车时的自身安全?首先所驾车辆必须足够安全,哈弗F5的安全性是经过权威认证的,据中研保C-IASI2019安全测试,哈弗F5“车内乘员安全指数”以及“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分别获得了良好(A)以及优秀(G)。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评结果为良好(A)、车顶强度、座椅/头枕测评结果为优秀(G),该测评结果甚至远胜多款参测的高端德系车型。其实,从哈弗F5周身65%的高钢比例、A、B柱抗拉强度达1500兆帕、6个安全气囊等这些数据也不难看出其获得以上优异的碰撞测试成绩并不奇怪,显然,极需被动安全保护的新手司机选择哈弗F5是非常明智的。

另外,除了车辆本身提供的安全保障,在主动智能安全方面,哈弗F5也为新手司机提供了诸多法宝,比如开车像跳摇摆舞的首次上路车主特别需要的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预警,又比如对新车脾性了解不够,不知如何检查车辆的车主需要的智能车辆监控,还有开车莽撞动不动就手机不在服务区的路痴新手急需的sos稻草智能救援服务等等,论科技,讲智能,哈弗F5可谓最懂年轻新手司机焦虑的了。

结语

老司机都是从新手过来的,而哈弗F5则通过产品自身的智能配置和功能设置让这个蜕变过程更加简单快捷,并为新手司机提供了智享科技、身披铠甲的安全感,以“智”代劳解除新手误操尴尬,实力宠主非常值得推荐。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