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哈弗F7在俄实力赶超起亚狮跑、途观、现代途胜,获外媒疯狂点赞

2019/10/23 15:49:46 来源:太原新闻网

当下,万物皆可成为网红,而“网红”这两个字也贯穿于潮流生活之中。在国内SUV市场,就有一款网红车型,不仅风靡国内,更走红海外,成为了中国智造的闪亮名片。它,就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哈弗F7。自海外上市后,哈弗F7高光不断,举世瞩目下,哈弗F7开进了克里姆林宫,得到中俄两国元首的认可与荣耀签名。随后,哈弗F7还作为中国汽车的代表车型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一时风光无限。在海外,哈弗F7不仅成为车评人最想试驾的车型,也成为了全球用户的打卡神器。

海外资深车评人争试哈弗F7 印证实力不输豪车

俄罗斯资深汽车媒体人罗曼·休金,作为战斗民族的车评大咖,可以说阅车无数,有着深厚的行业积累,并对汽车的工艺、性能、设计、历史等方面有着独到见解。哈弗F7在俄大热自然引起一众媒体和罗曼的关注。日前,罗曼对哈弗F7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测。

在外观方面,罗曼对哈弗F7的造型设计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哈弗F7是最好看的中国汽车。罗曼非常喜欢哈弗F7的设计细节,如炯炯有神的LED大灯,恰到好处的镀铬设计,堪比黄金分割的前后悬比例,以及全景天窗的设计都为哈弗F7的整体外形加分不少。哈弗F7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与哈弗秉持的智感美学密不可分。哈弗F7以太空和航天器为设计灵感,创造性地打造了太空科技美学设计,令哈弗F7一经上市便成为吸睛利器。

罗曼直言在俄的中国汽车虽然价格便宜,但动力性能方面却稍有欠缺。但哈弗F7刷新了罗曼对中国汽车的固有认知。罗曼认为哈弗F7动力充沛,可以满足多种场景的动力需求。这得益哈弗F7 1.5GDIT/2.0GDIT+7DCT的“双十佳”动力组合。385N.m高扭矩的强力发动机配合世界先进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率高达95%,换挡速度快达0.2s,可实现7.9秒的百公里加速。

哈弗F7的人体工程设计也得到罗曼的高度褒奖,通过亲身体验,罗曼对哈弗F7座椅的包覆性、支撑性、柔软性都竖起了大拇指。哈弗F7的2725mm超长轴距,已经达到中型SUV级别。加上专属的健康香氛系统和PM2.5过滤系统,让乘坐人员每一刻都能呼吸清新空气,既自在又舒服。让驾乘者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轻松地应对长途驾驶。

关于行车安全,罗曼举例:时下消费者可谓手机不离身,即便在开车时,眼睛也会偶尔照顾手机的屏幕,而交通事故也可能发生在这一瞬之间。对此情况,哈弗F7的智能安全配置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结合其它安全配置,罗曼认为哈弗F7在安全配置方面,相比同级车型,处于较高水平。

哈弗F7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当前方遇到障碍时,在驾驶者反应不及的时候,哈弗F7可实现自动刹车,确保人车安全。此外,哈弗F7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诸多主动安全配备,加上其良好的行车视野,大大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安全系数。

罗曼根据自己多年车评人的经验,结合这次全面测评哈弗F7,认为与哈弗F7同级的车型为起亚狮跑、大众途观、现代途胜、现代胜达、斯柯达凯迪亚克这几款,表示哈弗F7在各方面的性能表现都可以与这些车媲美,在外观、配置、性能等各方面不输豪华车。

全地形四驱+6种驾驶模式加持  自在驰骋复杂地形

俄罗斯幅员辽阔,地形复杂多样,既有平原沼泽,也有山地沟壑。加上其纬度较高,在冬季气温极低,冰天雪地的极寒气候让人望而生畏。战斗民族的人们除了城市通勤,很多时候会选择野外郊游,这对代步汽车提出了较高的挑战。也正因此,人们对汽车的越野能力较为关注,罗曼针对哈弗F7的越野能力也进行了细致评测。

在一系列的越野场景中,罗曼认为哈弗F7拥有合适的接近角、离去角,配合其全地形四驱系统让哈弗F7在爬坡时游刃有余。加上190mm的离地间隙,以及高扭矩的发动机,哈弗F7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哈弗F7可实现雪地、沙地、泥地等多种驾驶模式切换,进一步加强其脱困能力。整体而言,哈弗F7很适合战斗民族野外撒欢。

相约国际网红 哈弗F7成打卡神器

罗曼的评测得到媒体圈的一致认可,众多专业媒体也纷纷点评哈弗F7的强势产品力。值得一提的是,其他行业的海外大咖对哈弗F7也是爱不释手,无论途经何地,总会与哈弗F7合影打卡。

俄罗斯在温暖的季节,天蓝云白,空气清新,大多居民会选择在周末驱车前往郊区,享受休息日的惬意与放松。如行至贝加尔湖畔,贴近自然,感受“蓝色之眼”的瑰丽。俄罗斯拥有诸多饱含历史气息的建筑,如救世主大教堂,涅瓦大街等等,总能看到哈弗F7与车主的亲密合影。

哈弗F7甚至成为新婚夫妇的“伴郎”,三者一起见证人生最美好的时刻,海外消费者对哈弗F7的喜爱,可见一斑。哈弗F7俨然掀起了一股“全球热”。

销量大涨  网红哈弗F7走俏国际市场

通过专业媒体、海外大咖以及全球消费者的全面检验,哈弗F7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刚刚过去的9月,哈弗F7助力哈弗品牌在俄销量同比剧增452%,使哈弗品牌蝉联中国品牌俄罗斯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在国内,哈弗F7在金九环比大增22.6%,劲销12304辆,在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颇受关注。

此外,哈弗F7先后揽获了专业汽车媒体颁发的“年度智能SUV”、“年度品质SUV”、“年度最佳热门SUV”等20多项大奖。在不久前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19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中,哈弗品牌荣获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哈弗F7一举夺得“市场关注新车”第一名。

哈弗F7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让全球市场领略到国货精品的魅力,成为海外热议和钟爱的国际网红。相信在优质口碑的不断积累中,哈弗F7必将在国际市场大展光彩,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全球车的魅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