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财富生活 > 正文

智小金厦门机场旗舰店开业,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一次体验

2020/10/9 11:38:32 来源:太原新闻网

2020年10月8日,智小金智能家居首家旗舰店在厦门国际机场盛大开业,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总裁潘孝贞、高级副总裁朱灵、高级副总裁孙维革、智小金执行董事长林建旋、总经理胡思林等公司重要领导出席了此次开业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共同见证智小金智能家居旗舰店开业日的启幕盛况。

开业仪式后,智小金执行董事林建旋接受了媒体采访。林董在采访中表示,智小金首家旗舰店的开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智小金独立布局智能家居新零售的初步尝试,后续将加速推动智小金的品牌市场扩张节奏,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智能家居新体验。

厦门国际机场南来北往的人潮聚集了颇高人气,一直吸引着众多知名品牌竞相入驻。智小金智能家居此次入驻厦门国际机场T4航站楼,亦受到了众多商旅人士的热烈欢迎,许多旅客人士都被智小金智能家居产品吸引,纷纷驻足停留,参观体验。

智小金智能科技是金牌厨柜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以“让您体验回家的美好”为愿景,致力于构建“G+5+N”全屋智能定制解决方案。将家中住宅设施如照明、空调、电视、安防等设备连接到一起,实现家电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等功能,打造安全、健康、舒适的智慧玄关、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和智慧卫浴五大家庭空间。同时,智小金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系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作为创新型智能科技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运用于全屋定制家居领域,为更多家庭创造体验回家的美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