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还买啥合资SUV,第三代哈弗H6不香吗?

2020/11/23 16:39:24 来源:太原新闻网

随着车市的逐渐回暖,消费者的购车欲望也更加强烈。对绝大多数SUV准车主来说,“15万级SUV如何选择”话题始终是个讨论焦点,但这真的是一个多选题吗?

细心的消费者通过观察10月销量不难发现,这或许只是一个单选题:在10月份的国内SUV市场中,国民神车哈弗H6的月销量高达5万+,再次蝉联SUV月销冠军宝座。大幅领先本田CR-V(27580辆)、大众探岳(18885辆)、奇骏(15721辆)、丰田RAV4(13310辆)等合资主销车型,账面上的数据已经十分明显,国民神车强大的产品实力足以向合资车企主销车型发出挑战,这种“柿子专挑硬的捏”的作风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有足够的“底气”。

 

理由一:空间越级领先,堪称同级SUV中的“超大杯”

对于许多中国消费者来说,买车挑选空间大的车型似乎成了一个不成文的准则。得益于全新平台的设计优势,第三代哈弗H6打破了SUV固有的设计限制,创造出了越级的空间。

俗话说“轴距定空间”,首先以最影响乘坐舒适性和纵深空间感的轴距为例,第三代哈弗H6的轴距长达2738mm,不仅在同级竞品中占据极大的优势,更超越了大众探岳这样的中型SUV。此外,国民神车还拥有令合资SUV羡慕的1730mm车高以及1886mm车宽,其中车高不仅领先大众探岳70mm,更远超同级合资SUV逍客137mm,让整体头部空间又多了将近一拳的距离,如此优秀的空间表现颠覆了同级SUV的空间上限,堪称同级SUV中的“空间超大杯”。

现如今的汽车评判标准中,消费者对汽车安全越来越重视了。除了事关被动安全的“防撞钢梁”、“车皮厚度”及“车身材质”等,将事故定格在发生前的主动安全系统也必不可少。理由二:主被动安全亮眼,升维打击B级合资SUV

从被动安全上来看,国民神车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71.61%,热成型钢强度最高强度达2000Mpa,这是什么概念?神车核心部位的钢强度甚至超过了军用潜艇,这意味着乘员舱钢板强度堪比军工级别。而对比部分合资SUV,国民神车不仅遥遥领先JEEP大指挥官(1500Mpa),更达到了大众探岳(1000Mpa)的两倍。

在主动安全方面,神车更汇集了全自动泊车、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自主路线循迹倒车等22项先进的智能安全功能,很多功能都是合资品牌车型上看不见的配置。例如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最高车速支持8km/h车速刹停;智慧躲闪功能帮助用户安全超越临道货车或超长车辆;自主路线循迹倒车轻松应对复杂环境中棘手的倒车问题;而像全自动泊车、智能交通标志识别及并线辅助等功能更是新手车主的福音,国民神车同样一应俱全,对比后合资车主表示酸了。

理由三:全新平台赋能,IQ水平完胜合资

全新平台的技术优势还体现在行业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上,这使得第三代哈弗H6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可以实现整车级FOTA升级的SUV。

当遇到车机系统等电子架构功能的升级时,合资SUV车主还匆忙行驶在前往4S店的途中,而神车车主则沏上一杯咖啡,在家坐等更新完成。这是因为神车作为全球首个具备5G-FOTA升级功能的燃油SUV,无论是车机系统的软件升级还是TCU(自动变速箱控制单元)、ECM(发动机控制模块)等电子控制单元的升级,神车都可以让用户在线完成升级,这样的功能就连豪华品牌奔驰GLC都不具备。

 

第三代哈弗H6比合资SUV拥有更高的智商还体现在人车交互方面。神车的车机系统拥有深度思考、真人语音、虚拟形象及主动交互四大功能,其中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识别率高达97%,能够精准识别多意图指令、超长指令,语音控制的功能范围比合资大众最新的“众行家”、奥迪“MMI”系统还要广泛,甚至能够实现对仪表、HUD多屏控制功能。“我想去电影院、我想吃火锅……”国民神车可以听懂并解决用户的特殊需求。

 

客观来看,国民神车在综合配置方面从最早与合资品牌平分秋色,到现如今远超价位更高的合资主销车型,这样的“底气”正是来源于不断跃升的强大产品实力。对比之下,国民神车不断在推陈出新,也更符合当下用车场景与年轻用户的真实诉求,消费者看到的更是神车毫不逊于合资的产品实力,这便是让消费者放弃合资SUV,选择第三代哈弗H6的最大理由。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