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上市两月销量破3万 车主最看中第三代哈弗H6的什么?

2020/11/25 13:53:57 来源:浙江在线

第三代哈弗H6自8月底上市以来,凭借超高人气再续国民神车传奇,截止到10月底,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两月即取得3万+的销量,终端更是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刚上市即成断货王,足见国人对其的认可度。刚上市就受这么多用户青睐,原因何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众车主们眼中的第三代哈弗H6。

 

我的亲密出行伙伴

“科技迷" 大圣(34岁 资深程序员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车主)

我是一名上班族,生活在一线城市,自今年7月中旬第三代哈弗H6开启预售以来,我就心仪它了,9月初便果断入手了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版,入手后深感它智能互联系统的强大,它不仅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还会思考、能沟通,能进化,说它是我的亲密出行伙伴一点都不为过。

平时上下班路上免不了拥堵,这时我只需对着中控大屏说句:“我想播放周杰伦的《晴天》”,“我想听个笑话”,它便能迅速听懂我的指令为我播放,缓解我焦躁心烦的心情。约朋友吃饭,我只需说句:“你好,哈弗,帮我找一下万达广场附近人均消费在300元并且评价很高的中餐厅”,它便能迅速为我筛选出我想要去的地点;再说句:“你好,哈弗,我要去万达广场先去一下蜀南庭苑不走枫林路”,它便能迅速为我导航至此;吃饱喝足后,找来代驾,启动代驾模式,安全回家。

 

当然除了这些,它的远程控制功能也非常好用,冬季外出,在家里提前打开空调和座椅加热,收拾行装走近哈弗后背门自动打开,放好行李上车,车内温暖如家;坐在车里,发现后风挡玻璃起雾了,只需在APP上打开前后除霜(外后视镜除霜功能、热线除霜后风挡玻璃)功能,即可享受只动嘴不动手的便捷。

说起智能互联系统的强大,不得不说它的可进化功能,第三代哈弗H6拥有整车级FOTA升级功能,不仅可实现车辆固件空中升级,还可实现底盘系统、信息娱乐、驾驶辅助系统等升级,有了它,我再也不用频繁跑4S店了,而就在近日,我还通过FOTA升级实现了车辆语音包的更新,使用上了最新的李白、妲己的语音包,从此语音互动都是这些新鲜活力的声音,开车别提多带劲了。

 

作为一名科技迷,我深知科技当以便捷人们的出行生活为根本,毫无疑问,第三代哈弗H6在这上面做的非常好,我想做的,它提前一步帮我想到,能动嘴搞定的,它绝不让我动手,如此亲密出行好伙伴,怎能不值得拥有!

我的贴心管家

“细节控”叶子 (29岁,公司财务经理,第三代哈弗H6 Max车主)

我在一家上市公司做财务经理,平时有不少琐碎的事缠身,所以我对一辆车的IQ要求很高,被第三代哈弗H6打动可以说完全是因为它的“智能管家”功能,它能很好的管理自己,让我在工作之余少操心。

记得有次我在雨中行车,后排左侧车窗不知被谁打开了一半,而我并未留意,这时系统给予了我主动提醒,并建议我关上车窗,可以说相当聪明了。还有次行车,胎压过低,仪表中不仅进行了文字、图形显示,系统还针对此情况进行了语音播报,可谓相当贴心。

除了这些温馨提醒外,第三代哈弗H6还有访客模式,比如当我将车辆借给朋友,或是酒后找代驾的时候,可通过车机端或手机端开启代客模式,限制部分车辆功能,从而保护我的使用习惯及安全隐私。而蓝牙钥匙功能,可通过手机蓝牙钥匙解锁和启动车辆,并将权限分享给他人,相当便捷。

 

通过手机APP软件,我还可以实现远程车辆诊断,了解车辆的实时状态,如行车里程、剩余油量、胎压、车门状态等,足不出户就能对爱车的状态了如指掌。可以说,有了第三代哈弗H6就相当于有个了“智能管家”,这么“省心”的车,怎能不爱?

我的安全勇士

“安全控”鑫鑫 (32岁,公司职员,第三代哈弗H6 Max车主)

我是一名年轻妈妈,有两个孩子,大宝刚上小学,二宝还在蹒跚学步的阶段。买第三代哈弗H6时比较看重它的大空间,但最主要的还是看重了它的智能安全,毕竟带两个娃日常出行,安全排在第一位。

印象最深的是有次接娃放学,行驶到一个十字路口时,一个骑自行车的匆忙从我车辆前驶过,在我还没来得及踩刹车的情况下,第三代哈弗H6的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及时启动使车自动制动,从而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的发生。全自动泊车功能对我来说也相当实用,比如学校附近的停车位相当有限,停车的位子也十分狭窄,而有了全自动泊车,我无需控制方向盘、档位、制动,即可完成泊车入位,相当智能便捷。再比如并线辅助+倒车警告功能,在我带娃自驾旅行的途中,70米内可检测行驶车辆,毫秒级超高速报警系统,时刻警觉碰撞危险。而这三项功能在比第三代哈弗H6价格很高的合资车型上都没有出现,可见国民神车的诚意,而从这些“人无我有”的功能上也足以窥探出第三代哈弗H6的智能安全的强大。

第三代哈弗H6就像一名安全勇士,在生活上带给我轻松便利的同时,还用它强大的智能安全功能,时刻保护着我和孩子们的周全。

 

第三代哈弗H6虽上市刚两月,但从火爆的销量和国民神车积累起来的车主口碑来看,它绝对称得上是SUV新车中的“Super Star”。为什么它会受这么多车主喜欢?为什么它一车难求?从上述车主的口碑中,我们不难发现一二,它有着引领潮流的强大智能黑科技,它的产品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它的品质足以使人信赖。相信未来随着神车口碑的持续积累,它必将赢得更多用户的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