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岁末感恩 第二届东风出行12.1打车节如期而至

2020/11/25 17:12:40 来源:武汉在线

连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经历了今冬以来的第一次大降温。寒冬突至,湖北十堰襄阳各地银装素裹,武汉寒风凛凛,路上行人的穿着从薄衫换成了清一色羽绒服。这样的天气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少不便和挑战。

图片1.jpg

为了回馈这一年历经风雨、浴火重生的英雄城市,也为了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舒心出行,11月24日至12月1日,湖北人自己的出行平台——东风出行举办第二届12.1打车节。活动期间,东风出行在武汉、襄阳、十堰三城推出多重豪礼,持续放送优惠,用爱回馈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真正打造值得信赖的出行平台。

同风雨共抗疫 东风出行致敬英雄城市

作为央企东风汽车旗下的出行平台,东风出行于2019年首次推出12.1打车节,在出行领域,打造了属于消费者自己的节日。“12.1”谐音“要爱你”,也寓意东风出行携手用户、司机伙伴“齐步走”,共同“爱上这一程”。去年,首届12.1打车节在武汉、十堰两城火热展开,双城免费打车的活动掀起了出行狂欢。

图片2.jpg

时值岁末,东风出行第二届12.1打车节如期而至。相比而言,今年的打车节活动范围扩大、优惠力度加码、持续时间拉长,让家乡的父老乡亲尽享出行的乐趣。

2020年,对于整个中国,尤其是湖北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整个荆楚大地陷入了沉寂。在与新冠肺炎抗争,以及疫后复工复产、经济复苏的整个过程中,东风出行始终与这座城市并肩战斗。

图片3.jpg

封城抗疫期间,东风出行共计1050人服务保运一线,为武汉市280个社区提供服务。历时86天,东风出行保运车队圆满完成任务,无一人感染,被称为“英雄车队”。五月,东风出行为抗疫英雄倾力打造的主题为“花开幸福时 爱上这一程”的集体婚礼,让英雄们美好的爱情得以续写和升华;六月,主题为“燃动烟火气,点亮夜江城”的东风出行全民地摊节,将品牌的业务生态和城市的消费生态关联起来,给城市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图片4.jpg

东风出行始终将央企的社会责任扛在肩上。为助力湖北经济复苏,平台陆续围绕“返校季”、“双节钜惠周”、“通勤回血”等多个主题,以实打实的优惠和折扣为用户的出行生活提供“限时福利”。此外,东风出行还打造“会员日”,并携手银联云闪付,长期给用户带来叠加折扣,打造极具性价比的打车平台。

12.1打车节是东风出行接力“双11”,持续激活湖北出行市场、拉动当地消费的又一次实践。多重惊喜大礼相送,东风出行让用户畅游英雄城市,感受久违的热闹。

多参与多优惠 多重好礼回馈全城

为了让更多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东风出行推出了三种获得“12.1免单券”的方式,这也是东风出行12.1打车节的首重免费大礼,分别为打车有礼、互动有礼、躺赢有礼。

11月24日至11月30日,武汉地区、十堰、襄阳地区打车单单支付返12.1免单券。活动期间,参与“借东风享免单“H5互动赢也可以赢免单券,每位用户最多可以领取10张。此外,没有来得及参与活动或者打车的用户,也可以收到一张“躺赢”的12.1免单券。

图片5.jpg

除了领券享免费打车之外,用户参与东风出行互动还可以获得第二重惊喜大礼。东风出行联合饿了么、京东、必胜客等多家大型品牌,共同打造彩蛋车,拍下彩蛋车,在东风出行微信平台参与晒单有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东风出行专属礼品。

在12月1日活动当天,用户可收到至少3张免单券,将当日的打车订单截图+收货信息发送至“东风出行”或“东风出行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后台,即有机会获得东风出行“耕读文创”礼盒。

同时,东风出行将充分调配运营车辆,最大限度保证运力,响应大家的打车需求与热情。在全民打车的狂欢过程中,东风出行有望实现从流量到口碑+消费力的硬核升级,也给用户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