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订购热潮势不可挡,坦克300城市乐园引领激燃试驾,坦克300预售即爆款!

2020/11/26 9:46:04 来源:浙江在线

11月25日,“无路闯出路”坦克300城市乐园意向用户专场盛大启动。作为WEY品牌与广州白云区万达广场深入合作的室外场景营销活动,坦克300城市乐园凭借个性好玩的游戏互动、超凡极致的性能体验精准圈层年轻群体,活动吸引庞大“看车团”前来感受坦克300的产品魅力。

 

意向用户齐聚现场,“嗨玩模式”开启享受豪华驾驭

想要购车,亲自试乘试驾最靠谱。午后,大批对坦克300兴趣浓厚的意向用户在WEY品牌广州经销商的带领下前来试乘,试乘现场越发火爆。面对凌厉帅气的坦克300,意向用户已跃跃欲试准备好一切,迫不及待地感受坦克300的智能豪华。

 

与传统越野车不同,坦克300以独特的产品价值开创硬派越野SUV市场全新品类,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科技座舱以及舒适的驾感,让大家发现这款车不只局限于“无视坎坷”、“ 越坡向坎”,而是兼顾城市与越野。正如现场意向用户分享的一句试乘感受:越野只是坦克300的起点,而不是最终目的。

 

意向用户中,除了越野达人,不乏对城市生活情有独钟的时尚男女。比起越野实力,他们同样看中豪华舒适。例如坦克300搭载的全彩智能仪表系统,车内UI设计、动画切换、反应速度、画面质感均已超越目前豪华品牌水准,带来相当有科技感的交互体验;仪表盘信息显示丰富,行车数据一目了然。此外,坦克300的前挡和前车门采用“双层隔音声学玻璃”,通过在钢化玻璃夹层中加入高阻尼隔音材料,有效隔断外界噪声向车内传播。并且车辆还装载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媲美行政级座驾的NVH静谧空间。

 

活动现场,多位意向用户当场达成购买意向,提交了坦克300订购申请。看车、试车、买车一体化的全场景体验,让智能豪华驾趣“说有就有“,WEY品牌车型展示、车型性能和亮点解说、试乘试驾一应俱全。

专业媒体带队打卡,对坦克300越野性能赞誉有加

如果说意向用户是“看”,那么专业媒体试乘试驾就是“选”。意向用户在体验过程中会更比较在乎这辆越野车自己能不能驾驭,适不适合城市开。对于专业媒体而言,试乘试驾意味着为真实发声,他们更关注车辆实力,有没有哪些槽点。当天下午车市红点的媒体老师带粉丝前来试乘,亲自上车挑战了交叉轴、斜坡、跷跷板等7重关卡,全面检验了坦克300的越野实力。

 

显然,坦克300有备而来。专业非承载式越野底盘车架,纵梁截面最大可达160 X 130mm,扭矩高度为282.8KN·m/rad,为整车抗扭及操纵稳定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城市版再NCAP标准车架上增加22块加强版,非NCAP车架基础上增加小纵梁、中段柱碰吸能盒,纵梁和中间横梁内侧加强板,户外深度越野和城市穿行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在铺装的颠簸路面如履平地,霸气碾压之后,车辆进入39°斜坡,对行驶经验和车辆刚性、越野性能都是考验。坦克300爬坡最强辅助蠕行模式开启后,驾驶者无需踩油门,将注意力放在控制行驶方向上就可通过。

试驾现场还为坦克300设置了一个狭窄的转弯。当人们都在担心坦克300无法一次性通过时,“坦克转弯”全场高能,通过EPB制动系统给车辆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同时采用滑移控制方式减少内侧车轮抱死产生轮胎磨损,使车辆转弯半径最大锁小1.2米,保证车辆极限转弯,让使粉丝看的心潮澎湃,强悍实力令媒体、粉丝齐点赞。

 

既能带用户去看心中的月亮,也能畅享城市繁华。一个硬核底盘、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三把越野利器搭配9种驾驭模式,坦克300将高能配置一键配齐,轻松玩转全地形驾驭。

 

目前,坦克300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7.58-21.38万元,11月20-12月9日,在官方平台支付3000元订金,下单成功后即可获得专属提车编号,先订先享敢闯敢为·敢订敢送超级礼遇!对坦克300同样感兴趣的你,还在等什么?抓住超值钜惠,一起开坦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