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多轮真“湘”试驾碾压同级车型 第三代哈弗H6稳坐王者之位

2020/12/4 14:51:48 来源:太原新闻网

首月破万,次月破两万,长期霸榜的第三代哈弗H6以舍我其谁的王者之姿,高调开场。凭借领先不止一代的进阶实力,第三代哈弗H6迅速风靡车市,让无数消费者用真金白银为其投票。如此热销的新一代国民神车究竟有何魅力?12月3日,湖南长沙迎来第三代哈弗H6真“湘”挑战赛,诸多行业媒体在探寻湘味、打卡美景的过程中,通过实际的道路试驾及科目对比,感受到了国民神车的真“湘”魅力!最终,第三代哈弗H6脱颖而出,以实力碾压同级乃至合资车型,尽显王者风范,备受业内媒体认可。

直面多轮场景化试驾P国民神车上演真定律

此次试驾由哈弗4S店出发,前往长沙黑麋峰森林公园,在道路试驾以及科目对比过程中,第三代哈弗H6充分表现出在性能以及智能等方面的进阶实力,其综合表现超越了同级车型乃至合资车型。

试驾途径城市路段、绕城高速以及路况复杂的山路路段,这对于车辆的性能和操控等方面无疑是不小的考验。第三代哈弗H6搭载1.5 GDIT EVO发动机+第二代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85牛米,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为1400-3600rpm。在行驶中,能够充分感受到第三代哈弗H6全新动力总成所带来的澎湃动力,十足的推背感极具驾驭激情,更宽泛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也使得后半程加速非常给力,并且换挡也快速自如。全新采用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让操控体验更加稳定从容。媒体纷纷表示,第三代哈弗H6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优异的动力调教使得动力更强、后劲更足。

随后,在智能科技对比PK中,媒体们分别对第三代哈弗H6、大众途观L和长安CS75PLUS进行了倒车、停车、智能交互等方面的对比体验。经过对比,无论智能交互还是智能驾驶等方面,第三代哈弗H6均不负众望,完胜大众途观L和长安CS75PLUS。其中,第三代哈弗H6独有的自主路线循迹倒车功能让人感到十分惊讶,无需控制方向盘、油门和刹车,彻底解放双手,就能轻松完成倒车操作。有媒体表示:“以前试驾宝马体验过这个功能,但是宝马的刹车和油门都需要人为控制,不像第三代哈弗H6这么好用。作为中国SUV,第三代哈弗H6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同时,利用第三代哈弗H6的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不用操控方向盘、档位和刹车,就能完成各种高难度停车操作。而且,智能交互也让人感受到便利体验,在行车过程中第三代哈弗H6的智能导航不仅定位精准、规划路线合理,而且通过语音控制即可完成所有操作,并且寻找停车位、智能娱乐等功能也是不在话下。国民神车如此智能科技,让在场的试驾媒体都爱了。

以领先行业的前瞻科技 开启中国SUV王朝时代

作为长城·柠檬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突破技术壁垒,集成了多项前瞻科技,确保行业领先优势。

柠檬平台定位于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耗资百亿打造,具备超前的智能化、超全的延展性、超强的安全防护、超高的能效比、超凡的全球品质,不仅全面革新智能出行生活场景,更定义未来汽车智能新标准。在柠檬平台的全面赋能之下,第三代哈弗H6拥有全球3大首创科技以及同级三大领先技术,具备了上攻合资、碾压同级的实力和底气,也彰显了“领先不止一代”的傲然姿态。

每一代哈弗H6,都成功开创了一个全新时代。前两代哈弗H6以过硬品质及越级实力,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而第三代哈弗H6则完成更高的自我超越,以行业前瞻科技见证中国汽车技术的崛起,进一步实现从国民神车到全球神车的跨越,真正开创了中国SUV王朝时代。今年十月,第三代哈弗H6单月销量突破两万台,并且在第三代哈弗H6的助力之下,哈弗H6销量突破5万台,重回车市巅峰。由此说明了第三代哈弗H6不仅成为哈弗品牌发展的全新增长极,更领跑车市,成为中国SUV的标杆车型。随着神车步伐的持续加快,未来第三代哈弗H6必将实现更高突破,创造车市的下一个传奇!

以诚意打动湖南消费者 第三代哈弗H6惊喜回馈真香福利

不止以实力征服消费者,第三代哈弗H6更回馈多重真香福利,彻底打动消费者的心。

第一重福利:不久之后,第三代哈弗H6将在长沙车展亮相,12月9日-10日在哈弗真“湘”专柜,消费者可以通过下载并注册哈弗智家APP,通过留资领取湖南美食。更值得关注的是,幸运留资者还将有机会参与12月13日的用户试驾,让第三代哈弗H6带你一起寻迹真“湘”味道,免费品尝美食,领略湖南美景,并实现与国民神车的亲距离接触,感受其独特魅力。

第二重福利:车展期间,面向湖南消费者,第三代哈弗H6不仅提供36期0息或50%首款+尾款弹性贷的超值金融礼、至高6000元的置换礼、1000元车主精品大礼包的超足暖心礼,以及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尊享服务的超额流量礼、免费FOTA升级的超前升级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部件终身质保的超长质保礼,给足诚意。

除了六大超神礼遇之外, 在12月9日-14日长沙车展期间,第三代哈弗H6还推出“‘弗’享全湘 六年免保——购哈弗享六年免费保养”的特别政策,带来额外惊喜,消费者在湖南哈弗店内购买第三代哈弗H6即可享受6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的超值福利。

 

实践见真章,通过多轮真“湘”挑战,第三代哈弗H6以实力成功碾压同级车型,展现了国民神车的独特魅力。而除了足以征服众人的硬核实力之外,第三代哈弗H6还以多重惊喜福利回馈消费者,而这正是国民神车打动人心、领跑车市的秘籍所在。相信未来,第三代哈弗H6必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期待,成功实现上攻合资、进军全球的远大目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